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48V轻混车型 新款路虎揽胜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15日 09:1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了新款路虎揽胜家族车型官图,其中包括了揽胜、揽胜运动版以及多款特别版车型,动力上新车还新增了3.0T柴油发动机+48V微混系统。

新款路虎揽胜

揽胜运动版

本次推出的车型均为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改动,整体依旧延续了我们熟悉的风格。此外,新车在动力上还增加了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按照动力形式和功率来看,新款揽胜推出了6种不同动力的车型,其中包含了两款3.0T柴油、3.0T汽油、两款5.0T V8以及PHEV版本车型。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在多媒体系统中,新款路虎揽胜还增加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空气过滤系统。

Westminster Edition特别版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Black特别版

新款揽胜还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为Westminster Edition和SVAutobiography Dynamic Black,其中Westminster Edition基于Vogue版车型打造,其外观部件采用了黑化设计,可选装19和21英寸轮毂,在内部新车还采用了麂皮材质包裹。动力上,该车可提供柴油和插电混动两种版本可选。而揽胜SVAutobiography Dynamic Black则基于巅峰创世加长版打造而来,其外观内饰均采用黑色装饰,更具豪华气息。

揽胜运动版

新款揽胜运动版同样采用了现款车型设计,并在配色上新增了Tourmaline Brown(电气石棕)、Amethyst Grey-Purple(紫晶灰紫)以及Petrolix Blue(彼得罗力克斯蓝)共计8种颜色。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并对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可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互联系统。在动力上,该车采用了与揽胜相同的动力组合。

新款揽胜运动版HSE Silver

新款揽胜运动版HSE Dynamic Black

新款揽胜运动版SVR Carbon Edition

路虎揽胜运动版同样推出了多种特别版车型,其中包括了HSE Silver、HSE Dynamic Black以及SVR Carbon Edition版。其中HSE Dynamic Black也是基于HSE Dynamic车型打造而来,新车外观由Carpathian Grey(喀尔巴阡灰色)和Santorini Black(圣托里尼黑色)组成,且内饰同样为深色设计。揽胜运动版SVR Carbon Edition在前机器盖上采用裸露碳纤维的设计,同时内饰面板也同样为碳纤维材质,作为整个车系同最强版本,新车将搭载5.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7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