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外观 新风格 三菱帕杰罗·劲畅Elite Edition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15日 10:51:03
分享到:
来源:答答买车

近日,三菱汽车发布了帕杰罗·劲畅Elite Edition车型官图,它将搭载2.4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帕杰罗·劲畅Elite Edition只提供钻石白与云母黑两种涂装,在车身的细节处做了较多的黑化处理。熏黑中网与锐利的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化造型,黑白交界处的镀铬饰条与陷入式雾灯风格独特,前脸整体的风格比较霸气。多段腰线的车身侧面造型饱满,熏黑车顶与前车窗在视觉上十分流畅。平直的车尾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竖立式的尾灯组也极具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中没有营造过多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但严谨的做工加上简洁的风格,还是为它增色不少。门把手与中控台装饰的镀铬饰条,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黑色和棕色的色彩搭配,看起来也稳重从容。此外,新车还拥有感应式电动尾门、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行车记录仪等实用的装备。

答答点评:三菱帕杰罗是由日本三菱汽车公司于1982年开发生产的,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强大越野能力。但由于换代更新的速度缓慢,它已经越来越少的被我们提起。新车搭载的2.4升柴油发动机,预计只能满足我国的国五排放标准,这也就注定了这款车将无缘进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