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别再看BBA了,这款日系SUV降价7万,起售价下探至30万内

2020年07月15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英菲尼迪素以设计见长,论豪华性和运动能力在业界也享有声望。不过,中国市场对其接受度不比美国,即便国产化之后,英菲尼迪仍然没有摆脱销量困扰。

今年年初,新款英菲尼迪QX50正式发布上市,作为英菲尼迪产品阵营的明星车型,QX50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独特的突破性美学设计、全球首台VC-Turbo发动机、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高品质的豪华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重要的是,现阶段这款颜值内涵都在线的豪华SUV最大折扣高达8.1折,最高优惠7.05万,起售价已经下探至30万内(实际售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这次打骨折的英菲尼迪QX50,能否让你一步到位呢?

新款QX50造型依然保持了英菲尼迪品牌特色,优雅中透着一股力量感。新的家族式前脸让整车看起来更犀利,大嘴格栅辨识度极高。脊型腰线采用125°深冲压工艺制造,不仅创打造出雕塑般的立体身形,还降低了空气阻力。

此外,为了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英菲尼迪QX50的前保险杠的线条轮廓更加加深,两侧的进气口设计也相对夸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就连雾灯也是LED光源,相比其他车型的LED大灯,这款大灯多了随动转向及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让大灯在看似“凶狠”的背后,多了一丝细腻。

内饰设计的风格是奢华个性与高雅品味的结合,创造出极致尊重的非凡品质。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QX50轿车的内外配置都有了一定的调整。采用经典的蓝白撞色设计和荣获“2018沃德十佳内饰”圣托里尼内饰包,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边缘全部采用真皮包裹,打造出豪华优雅的车内氛围。

新车配备了标准手机地图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车内的USB接口由两个USB接口改为一个USB+一个Type C接口。另外,四驱中低档车型新增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四轮驱动车型均升级了InTouch功能,支持一系列在线应用。

日产一样,QX50的舒适性可谓傲视同级,特别有口皆碑的舒适座椅,英菲尼迪的豪华版“大沙发”相比日常自然是有过之无不及。国产车型尺寸为长4705毫米,宽1903毫米,高1681毫米,轴距2798毫米。地板平坦,行李厢空间足够大,放置大件物品不在话下,空间表现同样挑不出毛病。

动力方面,新款QX50继续搭载带有双循环、双喷射等多项前沿技术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动力一直是英菲尼迪QX50宣传的主要亮点,这台发动机的数据也的确优秀,其中前驱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均达到了380牛米。可以说,其低功率版本就已经属于同级车2.0T的高功率水平,而它的高功率在同级中更是鲜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