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特出现重大漏洞 马斯克账号被盗

2020年07月17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的推特账号遭遇了黑客的攻击。不过受害者并不只有他一个人这其中还包括拜登、奥巴马、比尔·盖茨以及苹果在内的众多重要人物和企业。与此同时推特也发表声明称,他们意识到了“安全事故”的严重性并“正在采取措施修复它”,但在黑客攻击开始数小时后没有提供进一步信息。

a8773912b31bb051cb3fc8b3b95c20b24aede03b

6373049649233138262448570

据悉,在马斯克推特被攻击后,该账号发布了数字货币诈骗信息,其内容为“COVID-19病毒让我变得大方起来。在接下来的一小时里,请将BTC(比特币)转到下面这个地址,之后将获得双倍回报。祝大家好运,祝大家安全。”这条推文的后边还附上了一个链接。

相关信息显示,在推文发布后一段时间内,真的有人向该账号进行了转账,数额达到了千美元比特币,而几分钟之后该条信息被删除。

到目前为止,据比特币钱包创业公司Blockchain.com称,黑客在推特上发布的比特币账号地址已经接受了超过12个比特币的转账,价值超过11万美元。在遭到大规模黑客攻击之后,推特关闭了部分账户的推文发布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