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公众号错引小鹏汽车视频 小鹏汽车表示“感谢”

2020年07月17日 01:13: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7月16日,特斯拉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条名为《等灯等灯灯灯灯灯灯》的文章,该文章中特斯拉官方犯了一个低级错误,错将小鹏汽车XPILOT 3.0红绿灯感知视频发布。事发后在众多眼尖的用户“指点”下,特斯拉才得以发现问题,并及时删除。

4bed2e738bd4b31cc7d4d6cbe655dd799f2ff864

图片来源于网络

641.webp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与此同时,小鹏汽车这边倒是非常高兴,能被全球知名电动车企业“引用”自家的自动驾驶视频,是件多么值得兴奋的事情。而小鹏汽车自动驾驶产品总监还发微博称“感谢特斯拉在今天公众号推文中对小鹏XPILOT3.0红绿灯感知视频的引用,合作愉快(千万别删)~~稍后我再把完整视频在微博上发布一遍啊。”

事实上,小鹏汽车真的这么做了,在今天下午推送的公众号文章中将完整的视频发布出来,并详细介绍XPILOT3.0系统。

其实俩家公司早在2019年就发生过“摩擦”,据称起因是因为特斯拉一位前员工离职,并带走大量的关于自动驾驶的商业机密,而这名员工此后入职国内新势力造车企业小鹏汽车,并在其公司担任要职。

今年4月特斯拉方面还提出要求审查小鹏汽车全部的自动驾驶资料,但是小鹏并不予以理会,并表示要“依法抗辩,严词拒绝”并表示“遭到了霸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