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雷克萨斯限量版上市;奔驰GLC曝光;雅力士停产

2020年07月17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7月1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雷克萨斯两款限量版车型上市,40.9万起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上市了两款限量版车型,分别是ES 300h智·混动特别限量版和NX 300h智·混动特别限量版,且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0.9万和41.6万元。

据悉ES的限量版车型是基于ES 300h卓越版打造而来,同时增加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前LED流水线转向灯、大灯清洗、18英寸轮毂等。而NX限量版同时也在外观进行了升级,包括玫瑰金轮毂、非触控式车尾门等。

只是为了纪念雷克萨斯在华销量破30万辆。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奔驰GLC谍照曝光,提供长轴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全新一代国产的北京奔驰GLC的项目启动环评显示,代号为V254的全新一代奔驰GLC长轴版将会在北京奔驰的MRA工厂生产,并且和奔驰E级共线生产。

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并且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C柱和D柱之间距离增加,或将优化第二排空间。

当然,也不排除增加7座版的可能。

汽车大事件三:保时捷911 Turbo官图发布,包括硬顶版和敞篷版

前不久,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911 Turbo的新车官图,而海外版本的售价则分别为170800美元和183600美元。

据悉,新车将同时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并且整个造型设计基本上延续了Tubro S的设计,动力方面,将会搭载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参数有所降低。

从此又多了一个目标。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雅力士,北美停产

日前,根据丰田官方消息,旗下又一款经典车型丰田YARiS(雅力士)将在2020年正式停产,并且售完库存车型之后也将会在北美停售。

不出所料,雅力士在北美市场的停产原因,还是因为销量过低,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雅力士的累计销量仅为1098辆,同比滑落了93%之多。

可以考虑引入中国市场啊。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福特撼路者上市,27.5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撼路者已经正式上市,9款不同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7.58万-37.48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依旧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粗壮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硬汉的形象,同时中网格栅和两侧大灯均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且不失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3T发动机。

硬派越野车爆发的一年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