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移动头等舱,别克GL8就是了

2020年07月18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GL8,其实是有很多分类,比如陆尊、陆上公务舱、还有艾维亚版本等等。有个车型被大家亲切称呼为胖头鱼,这就是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别看它叫公务舱,其实与陆尊和艾维亚等版本相比,我们的胖头鱼才是最适合家用版本。

陆上公务舱相比其他版本,没有凸显出足够的豪华。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福祉座椅,在保持第二排座椅豪华舒适的基础上,福祉版车型将右侧座椅替换为造型风格统一的福祉座椅,其可以电动旋转出车外并调节高度,待乘客入座后再收回车内并锁止,彻底解决了靠扶、抱、背等方式上下车的困扰,让行动不便者从轮椅到进入车辆的过程更轻松。这个设计为老年人和儿童提供巨大的便利。

在动力也是2.0T+9AT的动力组合,但是在座椅和内饰上不如陆尊豪华,但是第三排座椅可以翻转,比较实用,搬运大件物品更加合适,掀起之后形成的隔断也能让前排更有安全感。拓展了后备箱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