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800元起!2020款TRK 502,激情燃烧天尽头

2020年07月19日 08:22: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2020年 7月17日,从午后开始,通往荣成市成山头的海滨公路上车流滚滚,由贝纳利、钱江各款车型组成的车队一队接着一队,一付“搞事情”的节奏。荣成,这座三面临海的海滨小城,即将发生两件摩界大事……

2020款TRK502,距完美更近一步

第一件事是2020款贝纳利TRK502的发布,发布会现场就在第二件事要发生的地方。7月18日上午,成山头景区东天门右侧,紧邻大海的那片硕大的场地中,来自山东省内的几百车手围绕着流光溢彩的舞台,与荣成市相关领导、山东BK2机车负责人、贝纳利厂方领导共同见证了2020款TRK502的国内首发。

显然,2020款TRK502是此车系自2016年诞生以来升级最大的一次,是一次实打实的完善,贝纳利的精雕细琢让这款国内最具个性的ADV更加优秀、更加时尚,同时也更具野性。此次发布的两支、四款车型,分别是售价38800元的标准版、售价40800元的标准版高配、售价43800元的X版、售价45800元的X版高配,主要升级项目:更加新潮和先进的TFT仪表系统,KYB前后悬挂系统(高配版本),业界主流的滑动离合,仪表一侧加装位置更合理的USB接口,增设把座自带背景光和制动、离合手柄开度4挡可调的设置(非常人性化),西互制动+博世ABS防抱死系统(高配版本),后货架、侧支撑为质地坚韧且更轻量化的铝质,车架、后摇臂采用更具质感的喷塑,车把手挡外侧加装防护效果更好的金属筋……其他项目就不再一一罗列了,下面请各位参考企业的升级项目——

发布会后,环塔拉力赛名将周贺与队友驾驶2020款TRK502X版来到舞台右侧的越野场地中,在TRK502独有的浑厚排气声浪中,场地中飞沙走石,连续数次十余米距离的飞跃和各种剧烈折磨之后一切正常的两辆车,让场地中个别对此车心存疑虑的车迷彻底放下心来,而笔者也现场通知一个委托笔者打探这款车的老哥:没问题,抓紧京东下单去吧!

绰号“大宝”的周贺是国内越野圈和拉力圈中的高手(熟悉环塔拉力赛的车迷都知道他),能经受住他凶猛蹂躏的车,在品质上是毋庸置疑的。通过笔者细致的观察,从2020款TRK502周身上下真材实料的升级和明显提升的做工上,可以肯定:贝纳利对这款车是真的用心了!此车的性能和质感提升都是值得称赞的。

天尽头的车迷之家

第二件事是车迷的大福利,不论你是越野运动爱好者还是摩旅爱好者。紧随2020款TRK502发布的是贝纳利荣成海滨越野训练基地的开营仪式。在美丽的成山头,浩瀚的天尽头(景区),贝纳利携手山东BK2机车,耗费大量资金和人力,打造了一片标准的越野场地赛道。今后,在每年的春夏秋三季,以周贺为首的高水平越野拉力教练团队会在这里为山东省内的摩托运动爱好者(贝纳利车主为主)提供最科学和专业的技术培训。

同时,这个场地还会建成(附属设施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接待全国各地摩旅者的车迷驿站,来这里,你会享受故障和事故救援、沿海摩旅线路攻略提供、食宿一体服务等等。贝纳利,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在提升和完善服务功能上下了大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