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号称要“挑落”汉兰达的车型,如今都怎么样了?

2020年07月19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那些产品力出众,且市场销量不错的车型,不仅在消费者眼中是该细分市场中的标杆,在同级车型的心目中也是力争超越的对象。而在中型SUV市场当中,广汽丰田汉兰达无疑就是这样一款车型,那么在今年上半年汉兰达和它的对手们各自的销量表现又如何呢?(注:销量数据源自乘联会)

广汽丰田汉兰达

1-6月累计销量:43379辆

汉兰达在6月份售出了8998辆新车,排在了所有SUV车型的第28位,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43379辆。虽然未能突破万辆大关,但是汉兰达的销量以及终端价格却是出奇的稳定。

即便是如今已经进入了这代车型生命周期的末尾,成交价格还是与指导价基本一致,试问这个级别中还有哪款车型能够做到?这也是为什么广汽丰田不愁销量的原因之一。全新一代汉兰达将采用TNGA架构,届时整车的综合实力无疑会再上升一个台阶,汉兰达的竞争对手们又要“压力山大”了。

长安福特锐界

1-6月累计销量:10215辆

从产品定位上来说,长安福特锐界无疑是和汉兰达最为接近的车型之一,但是销量上的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长安福特在今年二季度终于迎来了同比增长,虽然锐界并非销量主力车型,但是对于品牌的整体回升也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目前锐界的终端优惠大约在1.5万元左右,7座版车型的入门价格能够下探到25万元以内,对于这个级别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1-6月累计销量:2792辆

Jeep大指挥官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起售价格,显然都是“瞄着”汉兰达来打的,不过的销量还是告诉了我们最终的结果。不过销量数据并不能完全代表实力,大指挥官从产品层面来看的话,并没有太过明显的短板,反而是在行驶品质方面有着较高的得分。

而且大指挥官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25%碰撞成绩为“A”,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为“M”,其余均为“G”。上半年末大指挥官推出了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广汽传祺GS8

1-6月累计销量:8613辆

在自主品牌7座SUV车型中,传祺GS8一定会被列入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在经历了中期改款以后,GS8的整体实力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动力表现更加积极,再加上设计和配置的精致化,很大程度上甩掉了老款车型油腻的感觉。

而且广汽传祺还推出了更加年轻化的GS8S,对于GS8车型来说无疑又是一次实力上的补强。目前广汽传祺GS8的终端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优惠幅度在3000-6000元左右。

吉利豪越

6月销量:2372辆

6月份上市的吉利豪越在当月就拿下了2372辆的销量成绩,这让不少自主品牌着实羡慕。而豪越也是在发布会上毫不避讳地将自己和汉兰达进行对标,现在看来消费者还是买账的。

不过豪越在同级别中是个比较特殊的存在,它和嘉际一样诞生于专属于MPV车型的CV平台,所以不妨将其视为一款披着SUV外衣的MPV,空间成为其最大的卖点之一。但即便第三排是需要选装才能获得,消费者也挡不住10.36-13.96万元超低价格的强大诱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