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很少有人买奔驰SLC、宝马Z4、奥迪TT这样的车了?

2020年07月19日 10:40:01
分享到:

有没有发现,标题中这几台车,仅限于车评人和宣传上,在路面上其实真的很少看到有这类性能车出现,这是啥原因捏?小凹来跟你分析分析~

首先这类产品有一个很大的局限性,这类产品只能作为家庭多辆车这个条件下的选择,如果一个家庭里面只有一辆车,那么这种车就是特别不适合的了,目前虽然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私家车,但是这类大玩具的产品,还是有一定的门槛的。

这个门槛不一定是买不起,要说它们的价格跟5系,E级这样的中大型车也差不多,但是同价位的轿车和SUV能够更好满足家用的需求,所以说这这类产品的受众局限性太大了。别说是现在了,就是以前,这类产品在品牌里面的销量占比也算是比较小的,传说中那些少数人才拥有的汽车指的就是它们了吧!

奔驰SLC——凹凸租车日租金1288

奔驰SLC超级运动跑车的硬质顶棚与宝马M6一样采用了碳化纤维材料,其他的部件也均采用碳纤维制造。与下一代奔驰SL级敞篷车共享许多元素,包括大量的机械总成和内饰件等,从而降低其重量。

动力方面,奔驰SLC入门级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3.0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8马力;此外奔驰SLC还将搭载一台动力更为强劲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2马力,峰值扭矩为677N·m。

宝马Z4——凹凸租车日租金998

外观上,宝马z4纪念版拥有专属的矿石白色车身颜色,长度夸张的发动机舱,几乎布置在后轴上的座椅,凌厉的车身侧面棱线。带有“白眉”前大灯,面貌一新的车尾,而这些补充也顺应了宝马的新一轮家族特征。

内饰上,宝马z4纪念版Merino高级真皮包裹的门板、中控台、仪表板和真皮运动座椅与炫晶灰色细线纹高级木饰搭配,为乘客舱营造出一种极具质感的运动氛围。顶级皮饰Merino经过近乎苛刻的选材,皮革加工以及真空干燥等工序,所达到的标准只有在制作顶尖品质的皮包和皮鞋时才会沿用。着色只采用大缸浸染的方式。

奥迪TT——凹凸租车日租金699

在始终不渝地保留其传统风格的同时,奥迪TT加进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上下贯通的散热器格栅保留了奥迪新的家族特征,那便是大嘴风格,再加上锐利的大灯和极富动感的保险杠,整个前脸显得极富进攻性。与上一代车型相比,重新设计的车顶离尾部更远,车尾也更向后延伸。车顶之下,占据2/3高度的车身显的紧凑平衡且强劲有力,凹凸有致的线条使得车身充满了动感与张力,就像一个正准备起跑的运动员。弧装把手和安装了发光二极管转向指示灯的大号外后视镜使得车身的设计更加完整。

虽然这3款车不适用于大多数人购买,但谁心里没有一个跑车梦呢,现在机会来了,来凹凸租车就可以好好体验一把,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