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2.98万!盘点三款代步车,免税纯电一公里5分钱,买啥老头乐

2020年07月19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如今纯电动车发展迅速,在国家新能源政策的扶持下,不仅拥有免税资格还有不小的补贴。不过电动车的局限性非常大,毕竟现在的充电设备不是很完善,而且受制于电池技术以及充电速率它们的续航表现以及持续运行状态都远远不如燃油车。但是在特定环境下电动车的优势就会非常明显。

我们假定一个用车场景,那就是预算10万以内,家庭的第二台车,只用来市区或乡下代步。日通勤距离100公里以内,如果是这样的用车环境买一台纯电代步车是相当划算的。因为纯电车线只要有私人充电桩就不会担心续航问题,除此之外相比燃油车也要更方便便宜,不用去加油站,停车就能充电,每公里使用成本不过几分钱而已。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盘点三款低价电动代步车。

五菱宏光MINI EV

预售价:2.98万到3.88万

五菱宏光MINI EV目前尚处于预售阶段,售价相比市售的新能源纯电车线要便宜不少,最低仅2.98万元,是目前最便宜的乘用车。如果只买交强险的话上路价格也就3万出头,性价比是相当出色。外观是经典的K-Car造型,方正的外观带来了较大的内部空间,即便车身尺寸不大也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停车也非常方便,内饰设计简洁明了,典型的居家实用风格,此外功能齐全丰富,冷暖空调都具备。动力方面搭载20kW的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120以及170公里,市区代步完全够用。

宝骏E200

指导价:5.48万到6.48万

宝骏E200是在五菱宏光MINI EV诞生之前最受欢迎的国民代步车,确实它的价格便宜外观个性,最关键的是它的续航一点都不少,有250Km的NEDC续航,对于市区代步来说完全够用,如果通勤距离不远的话可以做到一周一充电。E200的外观比较科技前卫,显得异常个性。此外内饰风格也是比较个性化的存在,开放式的中控台可以放杂物,虽然没有隔断但是采用了防滑材质。不过E200采用的是两座布局实用性一般。

比亚迪e1

指导价:5.99万到7.99万

比亚迪e1比亚迪e网的入门版车型,e网相比于王朝网而言主打年轻化运动化以及纯电化三个方面,虽然目前也推出了宋经典以及宋PLUS等车型,但是纯电化依然是e网的主打产品,e1作为入门车型它是基于比亚迪F0打造而来的A0级入门微车,纯电驱动更加符合当下比亚迪的定位,而且续航达到了305Km满足国家补贴标准。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简约时尚,中控屏尺寸不小,而且是可旋转屏幕。

总结:代步车续航不用长但是价格一定要便宜,更低的电耗带来更低的出行成本,这才是纯电代步车该追求的方向所在。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