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世界纪录的传祺GS8,靠的是科技的力量

2020年07月20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继先后完成“中国热极”吐鲁番、“中国冷极”黑河、“中国水塔”三江源极端环境测试后,7月18日,广汽传祺旗下硬核兄弟GS8和GS8S又迎来一个极限挑战—跨越世界最长玻璃桥—湟川三峡擎天玻璃桥,同时也成为了首个完成“世界最长的玻璃桥”挑战的汽车品牌。

此次活动地点位于广东省连州地区境内国家级AAAA级旅游景区—龙潭度假区内,擎天玻璃桥全长520米、采用全球最厚的3层4.5厘米厚的进口超白夹胶玻璃,横跨湟川三峡悬崖峭壁,具有跨度大、桥面宽、重量轻、梁高低的特点,是一座全透明玻璃的观光桥梁。人走在桥上直观通透、刺激,让人心生畏惧,因此传祺GS8和GS8S这两个“重量级”嘉宾不畏艰险,敢于挑战这项史无前例的世界级记录,这个过程可谓充满了刺激与期待。

出众的安全性能是首位

一个敢建、一个敢开,如此有底气依靠的还是两者共有的安全性。擎天玻璃桥采用先进技术、运用全预制进口螺栓连接,保证了项目的安全性和结构的稳定性。而传祺GS8拥有第三代390T发动机、专属USER自定义驾驶模式,欧系王牌底盘,采用“木”字形吸能结构以及GAC球笼车身结构,是当之无愧的“驾控实力派”。两项截然不同的世界顶尖技术,就这样“邂逅”了。

除此之外,GS8整车高强度钢含量65%、超高强度钢含量10%。凭借着这个远超行业标准的实力,传祺GS8曾多次获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大型SUV冠军”、“C-NCAP五星安全碰撞冠军车型”、“2018年度安全车称号”等荣誉称号。

自带BGM的设计

除安全性能外,两者的设计也有让国人着迷的魅力。与其他著名的外国公司设计的玻璃桥不同,擎天玻璃桥由中国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是一座由国人100%主导完成设计施工的观光玻璃桥。

传祺GS8家族同样代表了中国汽车正向研发的最高标准,光是传祺GS8那方正大气、硬朗而又不失时尚感的外观造型就足以令人难以抗拒、更别说还搭载行业领先的黑科技“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燃油系统、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设计,还有专属USER自定义驾驶模式,想想都香!

传祺GS8S在传承了传祺GS8硬核豪华元素的同时,进行了个性运动升级,拥有硬朗运动外观、硬核智能驾控、豪华运动座舱以及豪华智慧科技四大核心卖点,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智能化、品质化需求。

征服不止 驭强更强

本次活动是桥梁界与汽车界两个“最强王者”间的摩擦,共同见证了彼此征服世界的挑战。擎天玻璃桥以超凡脱俗的外观设计、安全稳定的桥梁结构以及全长520m的硬核数据达到国际顶尖水平,新晋认证为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

作为“中国高端SUV领导者”,传祺GS8同样也不甘落后:中国品牌20万级SUV保有量第一、安全性第一、动力水平同级别第一等等这些NO.1的记录,无一不是在以实力焕发魅力。即使是在今年如此艰难的疫情期间,传祺GS8整体销量仍稳居大7座SUV市场自主品牌榜首。

知行有话说

此次活动除宣传产品外,更是让知行君看到了广汽传祺对”十三五”脱贫攻坚计划的国企担当。自16年开始,广汽传祺启动对口帮扶连州市九陂镇四联村,实施精准扶贫项目,成立祺连公司,通过生产销售当地特色农产品腐竹、水晶梨、鹰嘴桃等为村集体增收。爱不贵浓而贵长,经过4年的精准扶贫,四联村全村52户贫困户156人全部申请退出贫困户。此次联合行动,也再一次加深了四联村帮扶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广汽集团自成立来,在扶贫公益事业上累计投入超过28.5亿元,先后对口帮扶了10个贫困村。扶贫攻坚,党心所向,民心所依。我相信广汽传祺这样的有国家担当和高度责任感又有实力的企业,一定会走得更稳更持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