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化合作 本田出资37亿元入股宁德时代

2020年07月20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宁德时代公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根据公告,宁德时代本次发行股份数量1.22亿股(A股),发行价格为16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约197亿元。

在最终获配情况中,比较令人惊喜的是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赫然出现在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名单中,此前本田就曾表示过拟通过境内子公司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认购宁德时代非公开发行股份,本次公告算是宣告认购成功。

据悉,早在今年2月27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约200亿元资金用于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项目建设、研发及补充流动资金,以提升盈利空间,稳固市场地位。具体包括拟扩建的“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电池项目”将新增锂离子电池年产能约16GWh等等。

此外,公告还提到了对公司业务结构的影响: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均投向公司的主营业务,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公司巩固现有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本次发行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结构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公司业务和资产的整合计划。除了认购宁德时代股份,双方还将拟围绕动力电池的研究开发、供应、回收再利用等领域深化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