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9月上市 全新K5凯酷国内首度亮相

2020年07月20日 10:11: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7月17日,国产版凯酷(ALL NEW K5)在上海宝丽嘉酒店首次公开亮相,相比前两代K5车型,在充分传承起亚经典设计的基础上,K5全面颠覆,设计更加成熟大胆,彰显着起亚的设计自信。此外,凯酷(ALL NEW K5)搭载全球首创CVVD发动机技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技术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品鉴会上,凯酷(ALL NEW K5)的设计师们诠释了对这台车的灵感来源和设计理念,“灵犀美学”是融入其中的灵魂。他们希望打造一个既有空间感,又充满生命能量的承载,让“心跳与机械的心灵对视”,表达对世界和时代的态度。起亚汽车中国设计中心常务Oleg Son先生介绍说,“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很难找比它的设计更有冲击力的车型”。

凯酷(ALL NEW K5)车身整体呈现“长背短尾”的美学比例,Coupe的溜背造型,运动感十足。虎啸式”格栅设计将车辆前部的设计元素融为一体,贯穿式的尾灯拉宽了尾部,斜飞入左右两翼,夜晚亮点效果十分惊艳。新一代K5配置了全LED灯组、全景天窗、19英寸铝合金轮毂等,更突显品质与运动感。

内饰设计上,环抱式中控台以主驾驶为中心的设计导向,一体式悬浮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配备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

在中控区域的下半部分,可看到旋钮式电子换挡、手机无线充电、储物卷帘门等设计。车内全彩氛围灯的颜色来自北欧极光的灵感。车身颜色有五种可供选择: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钻海蓝和星际灰。

还提供JBL音响、满足了对音质有要求的车主。真皮座椅有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等需求。

新一代K5的车身尺寸(4980mm/1860mm/1445mm),轴距(2900mm)。东风悦达起亚首次在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车型上配备了先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开启时长发动机技术、使用第三代i-GMP平台进一步优化。国产版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配备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将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升;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据悉,凯酷(ALL NEW K5)将于7月24日成都车展面向公众正式亮相,并于9月正式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关注更多相关资讯,吴佩频道也会随时为大家报导更多新车相关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