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威释放两大强烈信号:C位出道全球“揭榜挂帅”,科研获奖行业“技术领先”

2020年07月20日 11:04:01
分享到:

7月15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推介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受邀参加大会,并上台为集团《下一代基站用钠离子超导体新材料电池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按下“启动键”,面向全球“揭榜挂帅”。

这意味着超威

在“科技发展”的道路上

又迈出了一大步

(启动仪式,周明明董事长(中))

在大会“揭榜挂帅”仪式上,周明明董事长与其他九名湖州知名企业家一道按下“启动键”,表明了超威将继续面向全球,发布关键核心技术需求,在全球范围内搜寻顶尖人才和领军人物。

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浙江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7月17日在杭州举行,共有297项科技创新成果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

(图源:浙江发布,部分截图,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超威联合江南石墨烯研究院研发的“长寿命石墨烯基铅炭超级电池”项目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这不仅是超威技术成果的展示,同时也是社会对超威科技创新领域的认可。

以科技为支撑

在科技创新的征途上,超威从未停止探索。经过不断的技术研发、迭代升级,以技术为支撑,造就了 超威黑金系列银合金系列 以及 超威1号 这样 轻量高能经久耐用里程更长 等出色的产品,无一不是超威背后技术研发的成果。

科技超威

多年来,超威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技术领先”为不断前进、发展向上的核心驱动力。

同时,超威高度重视科技人才,与全球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联合科研,与国际上技术领先的优秀企业合作,先后在全球建立了19家研发中心,在增强了自身技术储备的同时,也引领带动了我国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未来,我们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超威仍“不忘初心”,坚持以“科技创新,技术领先”为核心理念,牢记“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的发展使命,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带动行业往好的方向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