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的“高定”轿车 国产版凯酷有哪些与众不同?

2020年07月20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Z世代唱响主角的新消费时代,外观油腻的商务大轿车已经失去了原有的魅力。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独特和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来说,更需要一款外观能打、特色鲜明,且性能卓越的“高定”版车型。

可是对于那些要求很多,预算却不是太多的Z世代来说,太奢华的豪华车型让他们渴望不可及。不过,日前,东风悦达起亚亮相的这款新车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它就是国产版凯酷(ALL NEW K5),近日,这款新车公开亮相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与老款车型相比,这款新车凯酷进行了脱胎换骨式的蜕变,设计大胆,运动又科技,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整体来讲,凯酷不光外形潮流,内核实力也够硬。

更纯熟的潮流设计 才能让年轻“一见钟情”

对于Z世代来说,外观永远是他们选车的第一要素。一直以来,以出色设计闻名车市的起亚,将潮流设计运用得更为纯熟,完全不同于市场常见的中庸设计。凯酷又炫又激进的外观中,透露着明显的未来感。起亚汽车中国设计中心常务Oleg son说:“在同级别的车型里,找不到比它的设计更具有冲击力的车型”。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年轻的品牌精神,让凯酷的魅力再次升级。而且,第三代i-GMP平台对车身结构的进一步优化,造型设计更潮流。

凯酷的外观设计辨识度极高,全新虎啸式前脸更好看,前格栅拉大了视觉宽度。心跳式前大灯+俯冲式低趴前脸+溜背设计,看起来更有时尚、运动范儿。与同级对手相比,凯酷在外观上更出彩,这样缩短了它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更容易让年轻人接受。

更能打的内核实力 才是凯酷重返主流阵营的底气

除了外观,凯酷的内饰也是亮点,设计风格跟海外版几乎相同,车身尺寸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长达2900mm,比凯美瑞更有优势。环抱式中控台科技感爆棚且拥有多项高科技装备。一体式悬浮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集合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让年轻一族能体验到高品质现代车生活,而这一套装备,成为凯酷秒杀对手的一大关键点。

动力上,国产版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版本。其中,1.5T车型的经济燃油性特别突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比经济型轿车还省油。2.0T+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有些性能车的特征。

鬼扯:据悉,凯酷还会在成都车展面向公众正式亮相,并于9月正式上市。这款车型从产品力上看,从外观到内饰再到性能都进行全面升级,竞争力十足。按照起亚以往的定价方式,这款车型很可能再走低价高品的路线,粉丝们非常值得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