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上半年全球销售超125万辆 电动车增长38%

2020年07月20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7月20日,雷诺集团公布了上半年销售业绩。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1-6月,雷诺集团全球销量总计为1,256,658辆。其中,雷诺品牌电动车全球销量增长38%,销量超过42,000辆;欧洲市场,ZOE电动车销量增长近50%,达37,540辆,其6月份订单量达到11,000辆。

对于疫情影响,雷诺集团执委会成员、销售和地区业务高级副总裁丹尼斯·勒沃特表示:“目前情况正在好转,我们的工厂和销售网络日益活跃,采取措施满足客户的需求。6月,受益于欧洲各国家政府推出的援助措施,汽车需求逐渐上升。下半年,我们有大量的订单需要交付,库存也将维持在令人满意的水平。同时,我们还将发布在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且广受好评的E-TECH混合动力车型。”

具体市场表现方面,雷诺集团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为623,854辆,上半年全新Clio销量达102,949辆,Dacia品牌的销售量为161,334辆。在俄罗斯市场,雷诺集团市场份额增加了1.4%,达到30.2%,其中雷诺品牌市场份额上升0.3%至8.1%;而拉达(LADA)品牌市场份额达20.8%。

另一方面,在中国雷诺集团实施了新战略,将聚焦于轻型商用车和电动车,计划到2023年推出全系列轻型商用车,其中包括小型、中型、大型厢式等5款核心车型,下半年将推出一款金杯LC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