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约·宁静之美 全新荣威R ER6静态体验

2020年07月21日 10:53:01
分享到:

2020年7月19日,荣威R品牌旗舰概念车R-Aura Concept在全球52个国家、417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德国红点概念设计大奖。这一“设计界奥斯卡”的获得,既意味着R-Aura Concept本身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充分印证了荣威R 品牌全新设计理念——“集智设计”的极大成功。并且,“集智设计”绝非概念上的纸上谈兵,事实上,该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落地之作——荣威R ER6即将在本周五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而在此之前,我们不妨先来领略一下属于它的“集智”魅力。

外观:

与此同时,为了搭配ER6新能源的属性,上汽荣威的设计团队还专门为其打造了一款寓意自然纯粹的“驭光银”作为新车的主打色。这款“驭光银”虽命名为银色,但实际却是以蓝/灰为主基调,给人以宁静、治愈之感;并且,设计师还在此基础上加入了金色粒子,使其在阳光下呈现出金色的光彩,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感官体验。

内饰/空间:

与外观相同,设计师为ER6的内饰也打造了一款专属的“豚跃蓝”和20度灰的双拼色彩,使座舱内部更具简洁清雅的空间意境。

互联网汽车智行系统3.0-Pro,功能上除了上代产品已经实现了的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导航、组队出行位置共享以及多媒体播放等之外,还增加了Face ID面部识别启动、BYOD全员交互、语音信息收发、一键(定位)接人、智慧推送等功能。其中,Face ID面部识别启动功能,可在用户进入车辆后自动对用户进行脸部扫描、识别用户身份,启动车辆,并进行个性化设置的自动调节更新(如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打造专属的智能驾驶服务。

与此同时,据官方资料显示该液晶仪表还集成了AR实景导航的功能,可使导航路径与摄像头拍摄到的现实环境完美结合,但由于实拍车型为工程样车的关系,故该功能暂未开放,因而无法体验。

总结:

整体而言,荣威R ER6的设计由内而外无不散发出一种简约·宁静之美,同时无论在造型、色彩以及饰件的应用上,都呈现了一种时尚优雅且温和从容之感,完美契合了其智能化纯电家用车的产品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