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 2021款内饰官图发布,岚图首款概念车即将亮相...丨车闻

2020年07月21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逐渐“汉”化,比亚迪唐 2021款内饰官图发布

比亚迪最近发布了唐 2021款的内饰官图,整套内饰的造型都经过大幅度的调整,风格也跟比亚迪汉非常相似,全新的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独特的座椅真皮缝线工艺,让它显得更有档次感。

唐 2021款搭载的车机系统也得到升级,它的中控屏幕尺寸将会升级到15.6英寸,并具备屏幕旋转功能。另外,它的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也会采用新设计的UI界面。

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并不知道唐 2021款的外观长什么样子,比亚迪之前也只发布过的外观细节预告图。但没关系,唐 2021款很快会在7月21日正式亮相,而且会在7月24日的成都车展上展出并开启预售。所以,各位准备入手这款车的消费者完全不用着急。

7月29日亮相,岚图首款概念车

前几天,东风全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岚图,才刚刚在武汉发布。而到了7月20日,岚图又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车的预告图,官方同时还透露,这款概念车将会在7月29日岚图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从概念车的轮廓来看,它很有可能是一款纯电动轿车,从车标一直延伸到两侧大灯的LED光带装饰,有点科幻的感觉。

除此之外,这场品牌战略发布会还会对外公布品牌的战略规划、用户及市场定位、核心技术优势、商业模式等信息,岚图未来的发展方向都会全面展现出来。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这种高端化的路线是否能凑效,还得靠时间来证明。

观致7正式下线

7月20日,观致7在常熟基地总装车间正式下线,沉寂了好长一段时间的观致汽车,总算拿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出来。

从外观、内饰的设计来看,它与以往的观致车型显然在风格上已经不一样,观致7设计比以前更大胆。论尺寸,它属于一款紧凑型SUV,它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已经贴近中型SUV。

观致7将搭载两款动力,分别是1.6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根据工信部之前公布的申报消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kW(约196匹马力),1.8T最大功率则为160kW(约218匹马力)。

积木一般的个性化,新特汽车AEV s正式发布

新特汽车旗下第三款车型——新特AEV s,在7月20日正式发布。这款车的外观采用了模块化个性定制的概念,引擎盖、车门、轮眉、轮毂、等位置的装饰部件,可以随时个性化更换为不同的造型或颜色。

它所搭载的全新DOS SELF智能车联系统也有不少亮点,那块达到12.2寸的悬浮式触摸液晶中控屏,可以根据喜好进行旋转。同时,它还配备了Teddy智能助手、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多种智能化功能。

新特AEV s这么小巧的车身,再加上色彩鲜艳且个性化的造型,看起来确实有“玩具”的感觉。或许对于年轻人来说,这种特别的定位会比较受欢迎。

哪吒汽车全新小型SUV车型发布预告图

哪吒汽车最近发布了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即代号为EP12的小型SUV的预告图,它未来有可能被命名为哪吒V。虽然目前这幅所谓的预告图还只是草图的状态,但哪吒汽车官方已经透露,这款车在今年年内就会亮相。

这款全新小型SUV的外观,与目前在售哪吒N01和哪吒U并不一样,它的前脸完全封闭,并没有传统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轮毂配合溜背的车尾,看起来还挺运动化。

与此同时,哪吒汽车已正式开启C轮融资,并计划在2021年寻求科创板上市,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这也是常规操作,至于靠不靠谱,通过哪吒汽车未来的发展状况就能得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