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首款SUV正式命名!冠以“战神”之名,收割富豪钱包

2020年07月21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布加迪首款SUV正式命名!冠以“战神”之名,收割富豪钱包

布加迪在超跑界中,应该是最顶级的存在了,一直以打造超跑为主,布加迪每台车都售价上千万,看起来好像很赚钱,实际上布加迪这个品牌一直是亏钱的,毕竟他们的车型销量非常少,完全不够支撑他们的研发和生产。现在SUV车型在市面上这么火热,布加迪这种豪华品牌也有点心动,毕竟兰博基尼法拉利都在卖SUV了,布加迪怎么可能放过这个市场呢。于是布加迪也开始造SUV了。

现在超豪华SUV市场还是一片蓝海,所以布加迪的打入时机是不错的,虽然稍微有点晚,但好菜不怕晚,只要做出好的车型,完全有机会逆袭。所以布加迪造的首台SUV也很意义,在起名上能够看出来,叫做Spartacus,翻译过来就是斯巴达克斯,用斯巴达克勇士的名字来命名,说明布加迪对自己的SUV非常有自信。

从设计上看,布加迪的首款SUV的确很有勇士气概,和名字相符。这款车的设计语言沿用了超跑的设计语言,不过车身进行了调整,变身成了SUV的样式,有了更高的底盘和更高的车顶,悬挂也增加了。不过从线条上看,我们还是一眼就看出来,它是一台布加迪。比如这家族化的前脸,以及C字形的车窗造型,还有夸张激进的车尾导流口,都表明了它的超跑血统。

布加迪的车型在动力方面一般都很强悍,所以即便是SUV,布加迪也没有打算敷衍了事,据说这款SUV虽然没有使用布加迪最强大的W16发动机,但也配上了他们自己研发的纯电系统,配置四台独立电机,最大马力超过了1800匹,这种动力表现远比W16引擎还要猛。有了这样的动力加成,相信布加迪的首台SUV,在豪华SUV领域中,又是一道无法逾越的山峰了。

现在SUV市场这么火热,中低端市场已经打的如火如荼了,豪华领域中虽然有传统三强宝马奔驰奥迪掌控着,但奢华品牌从来不会放弃这个领域,劳斯莱斯宾利早就开启了超豪华SUV的大门,兰博基尼法拉利也在推出自己的SUV车型。现在布加迪也入场了,在超豪华SUV市场中,肯定会迎来一场大战,届时凭借着品牌影响力和动力性能,布加迪的Spartacus应该可以一炮打响,成为土豪们争抢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