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营销都模仿的奇瑞S61,凭什么火?

2020年07月21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各位有没有发现基本上每家自主车企都有自己的一个标签,比如说奇瑞被称为技术控,很多人说奇瑞是自主品牌里技术最牛的营销最烂的,技术牛不牛不知道,营销最烂估计很多人都会认同。

就拿最近的奇瑞新能源S61的营销来说,如果不是奇瑞的营销部差劲,那就是公关公司真的差劲了,前脚长城汽车哈弗大狗刚弄了一个全球征名的营销活动,余温都还没有散去,后脚奇瑞新能源S61竟然就来了一模一样的操作,虽然这种东西不能说抄袭,但是奇瑞你的营销部是不是未免也太缺乏新意了吧,这样的操作难道不怕被同行被业内人士被消费者嘲笑吗?

一个连小小营销都懒得创新的车企你能指望造出来的车创新?这也难怪当奇瑞新能源S61刚曝光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忍俊不禁的说“这是领克的纯电版么”、"这是小号的众泰保时捷么",不知道奇瑞的小伙伴看到这样的评价作何感想?

针对这次奇瑞新能源S61的雷同营销动作,大家有何看法,这算抄袭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