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车瑞虎5X,预售价9.79万元封顶,买哪款更有性价比?

2020年07月21日 20:50:02
分享到:

奇瑞全新车瑞虎5X,预售价9.79万元封顶,买哪款更有性价比?

作者:孙婉婷

日前,新款奇瑞瑞虎5X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手动挡和CVT版本各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6.99-9.7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更换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最明显的是采用了家族式“Life In Motion 3.0”前脸造型,新车换装了面积更大的六边形点阵式镀铬矩阵式中网,原有的贯穿式镀铬前包围也换装了全新的样式,底部新增的银色防擦护板更进一步增加了前脸质感。

侧面的车顶行李架、车窗轮廓以及底部都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银黑双色轮圈,尾部将奇瑞logo改为了英文标识,下方配备了双出排气装饰。

瑞虎5X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方面表现一般,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除了DCT高能版的高度是1645mm之外,全系的尺寸一样。换装了全新双色轮毂,造型更显个性,根据车型不同包含有16/17/18英寸三种规格。

在动力上,全新瑞虎5x的动力与之前保持不变,依旧搭载1.5L发动机,全系动力最大马力116匹,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并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

除去相似的地方,从能够体现差异的内饰和科技配置上来看,在六款车型中最具有性价比的应该就是手动豪华版和CVT尊贵版了。

手动豪华版与时尚版之间的差价仅为0.6万元,但是在配置上了多出前排侧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皮革材质座椅、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后排USB接口、LED远近光源组、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很明显,与时尚版相比,豪华版更加注重优质的内饰设施带来更棒的享受体验。

CVT尊贵版与豪华版之间的差价仅为0.6万元,但是在配置上多出了360度全景影像、远程启动功能、内置行车记录仪、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系统等齐全的配置,与豪华版相比,尊贵版更加注重用科技来提升氛围。

虽然新车全系售价上与原款相比贵了一万多元,但是目前新车抢鲜价会优惠1万元的,所以价格上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变动,此外在发布会上奇瑞官方郑重承诺瑞虎5x的发动机可享终身质保,企业诚意可见一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