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凯酷(ALL NEW K5)国产版首次公开亮相,或9月上市

2020年07月21日 22:19: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前,国产版凯酷(ALL NEW K5)首次公开亮相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将于7月24日成都车展面向公众正式亮相,9月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宝丽嘉酒店在全球仅两家,另一家位于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是众多奢侈品牌和豪华跑车举办发布会的首选之地;此次国产版凯酷的亮相,足见东风悦达起亚对该产品的重视以及对消费者的尊重。

作为家族设计符号,新车全新运用的虎啸式前脸被称为“虎鼻式进化”,与前两代产品不同,凯酷的前格栅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方,拉升了视觉宽度。

新车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俯冲式低趴前脸配合溜背设计,呈现出“长背短尾”的完美比例;车尾延续了车身的动感基因,贯穿式尾灯斜飞入左右两翼,不仅拉宽了车尾,在黑暗夜晚还能感受到现代感和科技感。

相比老款K5车型,凯酷在设计方面做了全面颠覆。起亚汽车中国设计中心常务Olegson表示,为给伴随互联网成长的Z世代更多熟悉的、与时俱进的感觉,凯酷在内饰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将驾驶舱打造成全数字化系统。

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导向,一体式悬浮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集合了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配合电子旋钮换挡、储物卷帘门等设计,颇显高级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长达2900mm。 相较海外版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配合第 三代i-GMP平台对车身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使得凯酷不仅拥有流畅的外部造型,还具备充裕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国产版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匹配8AT变速箱。

从7月2日的线上技术发布会,到7月17日设计解读,以及即将在7月24日举行的成都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凯酷在短短的22天时间里举办三次新品发布会,东风悦达起亚对凯酷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6月,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为22,028辆,同比增长20.9%,智跑车型销量更是突破9000辆,同比增长达到惊人的204.6%,创15个月来单月销量纪录;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为111,728辆,完成了销量目标的31.9%。

作为合资汽车品牌最看重的B级车市场,9月上市的凯酷,将为韩系车在后疫情时期的奋起再次带来契机,也将与雅阁、凯美瑞、迈腾和帕萨特等展开角逐。可以说,下半年起亚品牌的销量有望持续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