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丢业绩只因有内涵没面子 看“Ta”为于总争面子

2020年07月22日 20:4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人生就是这样,当你觉得自己做足了准备奋力一击的时候,打败你的旺旺不是什么重要节点,而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例如面子问题。

视频时长:12分37秒

于总和秘书骁卓为了这个大项目做了两个多月的准备。没想到,就是因为座驾的问题功亏一篑。不过话说话来,几千万的单子,开着帕萨特去谈,的确有些让人看不懂。

这不,秘书刘骁卓看不下去了。拉着车评人男友要给老板换个车,经过层层筛选,终于找到了价低质优的上汽大通MAXUS G20。

首先,上汽大通MAXUS G20拥有5198*1980*1928mm的车身尺寸,就决定了上汽大通MAXUS G20拥有傲视同级别,甚至跨级别的空间。沉稳的商务风和诱惑力的年轻时尚风在这台车上和谐的存在着,并且在气势上他就已经盖过哪款不可一世的加价王。

其次,车内的舒享空间也是征服老板们的杀手锏。两侧的电动侧滑门缓缓打开,映入眼帘的是头等舱级别的座椅,迫不及待的坐下,翻开右手边的扶手盖板,伱不禁会倒吸一口凉气,嗯?这是一个二十多万的车应该有的功能吗?

让我们回到前排,驾驶舱的氛围营造也不再呆板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和悬浮式液晶屏幕看起来仪式感和科技感都很棒,各种软性材质的覆盖也给人很好的豪华感。同时,斑马系统带来的贴心服务也一点都不亚于金牌秘书骁卓。

最后,在骁卓的一顿推荐下,于总也决定买一台上汽大通MAXUS G20,为自己挣一些面子,以防下次再出现因为面子而丢单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