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北京BJ80正式上市 推3款车型/售价29.8万元起

2020年07月22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2020款北京BJ80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9.8-3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2.3T和3.0T V6发动机。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设计与造型,整体较为方正,体现着硬派越野车气质。细节方面,新车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微调。尺寸方面,2020款北京BJ80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955mm/1985mm,轴距为2800mm,车身高度相比2019款车型下降20mm,原因是新车针对悬挂进行了重新调整。

车身侧面与尾部,新车多用平直线条修饰,尾部提供外挂备胎,无处不体现着硬派越野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双色轻量化轮圈,相比此前减轻了10kg。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如新车方向盘上的品牌LOGO更换为中文LOGO。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隐私玻璃、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款北京BJ80提供2.3T四缸和3.0T六缸两款动力选项。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4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0T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全系提供分时四驱系统,3.0T车型还将提供四种驾驶模式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