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代高尔夫GTI海外涨价10%,动力全面提升,国产版会涨吗?

2020年07月22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八代高尔夫GTI海外涨价10%,动力全面提升,国产版会涨吗?

第八代高尔夫已经发布了,这款经典的大众两厢车已经度过45个年头了,每一代的高尔夫都有高性能“小钢炮”版本,也就是高尔夫GTI,这是车迷们最喜欢的车型,也是俗称的平民跑车。如今新一代高尔夫GTI也公布了信息,受到了全球车迷的关注,这一代的高尔夫到底进行了哪些升级呢,值不值得购买呢?

作为性能版本,高尔夫GTI在设计上一直是主打运动风格的,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全车的视觉效果很扁平,配上红色的涂装,看上去很是动感。前脸是一道贯穿的LED灯带,打开后非常有辨识度,下方是大尺寸的进气口,也是贯穿两侧的。两边设计了点状雾灯,看起来很有气场,具有一定的运动氛围,同时也很经典。

车身侧面的风格非常硬朗,和我们印象中的高尔夫一样,轮毂可以选装18英寸的运动型号了,还有红色卡钳的配置,在性能方面一点都不放过。新一代的高尔夫GTI车尾设计的很简洁,线条全部弱化了,立体感也削弱了很多,看起来很有平面的质感。logo下方是GTI的字母符号,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大众带字母的那个梗。下方是双边双排的设计,和普通版最容易区分的地方就是排气。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家很熟悉的桶式座椅,座椅没有用皮革的,使用了格子织物来包裹,具有很强的固定性,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中间是醒目的GTI标识,还有红色的线条来装饰,彰显着它的运动定位。中控的配置很丰富,两块大屏幕是标配的,还有来自保时捷911的金属拨杆,在车上也得到了保留,对于追求操控朋友来说一定是惊喜。

新一代的高尔夫GTI使用的是EA888发动机,这款大众的发动机应该很熟悉了,在很多车型上都有使用,不过在高尔夫GTI身上的调教不同,在这台车身上,这款2.0T的发动机拥有245匹马力和370Nm,动力参数爆表。和目前在售的GTI相比,动力提升幅度明显。新一代的高尔夫GTI还保留了XDS(电子限滑差速器)和DCC系统(动态自适应底盘),这也是它作为大众GTI的基础,在保持运动感的同时,还有很高的舒适度,不过遗憾的是,以往的国产GTI车型都会对这两个装备简配,不知道第八代会否同样如此。

鉴于高尔夫GTI的火热,官方公布了它的售价规则,海外新款车型会普遍涨价10%左右,这样的话,如果不进行配置简配,所以新一代的国产高尔夫GTI起售价可能会在25万以上。如果未来国产化是这个价格,大家还愿意买GTI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