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铁大批坦克逼近印边境,白宫怒批印度防长:行为太过愚蠢

2020年07月23日 03:2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前段时间,印度国防部长访问列城,在访问的过程中说出一句话惹怒两个国家,结果遭到大批坦克逼近边境备战,使边境问题再次升温,就连白宫都怒斥印度国防部长辛格这种愚蠢的行为!

近日,根据《近日印度》媒体消息称,在当地时间7月17日时,印度的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到边境地区的列城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媒体报道说,陪同拉杰纳特·辛格一同来的访问的还有印度陆军参谋长纳拉万和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

他们到达列城后,印度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查看了印度第14军所使用的侦查武器,并且还查看了印军的坦克和空降演习。不光如此,身为国防部长的辛格还亲自持枪进行演练。除此之外,国防部长还听取了陆军参谋长、军团司令和军事指挥员的一系列相关的报告。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国防部长这次前来列城访问,也是自边境对峙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访问。

有分析表示,印度国防部长这一次来边境地区访问的时机特殊,意图就是为了给印度争取谈判筹码。另外,还有印度媒体透露,印度国防部长在列城附近的第14军司令部转悠了一圈,又说了一大堆的“豪言壮语”, 又前往克什米尔地区评估一下边境的局势。报道还说,印度国防部长还向正在与巴基斯坦对峙的士兵们加油打气,跟他们说面对巴基斯坦的挑衅要进行适当的回应。

据悉,印度国防部长在这次的访问中,所说的话都流露出一种强硬,按照国防部长的原话进行细品,意思就是说,印度国防部长不怕面对东西两线同时作战,他这句话无疑是激怒了两个国家。

俗话说“言多必失、祸从口出”,印度国防部长扬言要东西两线作战后,巴基斯坦方立即做出回应。MBT-2000坦克大批逼近边界地带,对印度阵线形成包围态势。印度的坦克T90S虽然要比巴基斯坦的MBT2000坦克要先进一点,但是在机动方面却逊色一点。先不说两国坦克的先进程度,就关于印度国防部长放出的这句话来说,的确惹来不少麻烦。就连白宫都怒斥印度国防部长这种行为太愚蠢。

有消息称,白宫方面批评辛格太嚣张、太愚蠢,这种令自己腹背受敌的话最好是不要说。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国防部长很有可能会评估将前线军队进行重新部署。因为此前就有媒体透露,印度想在谈判中施压班公湖地区的问题。

不过,有些印度媒体认为,如今边境问题有所缓和,印度防长这样“干枯”的示强,无法达到预设的效果。更何况,印度媒体曾发布一个声明,表示出“双方仍致力于完全脱离接触”。因此,印度国防部长此次的边境访问说出的那些话,显然不太得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