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A6运动版实车曝光 成都车展亮相

2020年07月23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GA6运动版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全新传祺GA6打造,并在外观方面新增了运动套件,使其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据悉,该车将于7月24日正式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广汽传祺GA6运动版在外观方面延续了传祺GA6的整体设计,前脸处的“大嘴”造型前格栅内部配备了五辐粗壮的横向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的LED大灯相融,既增强了视觉冲击力,又提升了整体感。同时,运动版车型还在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坝处新增了黑色獠牙式的风刀装饰以及前唇,使其视觉效果更加低矮。

车尾部分,传祺GA6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得以保留,而后备厢盖后方增加了小尺寸的黑色扰流板,下方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新增仿双边共两出排气的镀铬装饰以及造型更为夸张的底部扩散器,并融入了红色元素,从而使整体的运动感倍增。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广汽传祺官方尚未透露相关信息,但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或与现款广汽传祺GA6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