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拼多多卖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怒了 拼多多笑了

2020年07月23日 13:29: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你从拼多多上的都买过什么?卫生纸、牙刷、口香糖或者垃圾袋,这些家用的小物品,常用且价格不贵。即便很多人吐槽拼多多的山寨问题,但是在这些物品上面的表现也很容易被人们忽略。不过要是你准备在拼多多上看到了一台几十万的车子,要么五折,要么比官网零售价格便宜至少4万元钱,你会不会心动,你有没有胆量购买呢?

前一阵子,拼多多和某地地方政府联系,在拼多多上推出了一款正品、新款的某品牌汽车,以五折的价格,引发了无数人的官网,刷了一波猛流量。而这一行为也被该品牌的负责人诟病,说拼多多上不是正品,让消费者不要购买。而拼多多也不示弱,直接发话,如若不是全新正品,假货包赔。而最后这场闹剧的结束,则是因为地方政府对于这一款车辆的解释,的确如拼多多所承诺一般。

而最近拼多多又火了,拼多多上的宜买汽车旗舰店,推出了一项万人团购活动,主角是特斯拉中国-Model 3 2019款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车型,这款车目前的官方指导价格是29.18万元,而在拼多多上的团购价格直降四万,这要比新能源汽车补贴之后的价格还便宜,最终可以以25.18万元成交。

这一举动彻底惹怒了特斯拉特斯拉发布官宣,称自己绝对没有和宜买车以及拼多多以任何委托销售服务,没有向这次团购的两方提供生产车辆。如果有消费者一定要“图便宜”在这次活动中购买车辆,那么无论发生任何争议或者车辆问题,特斯拉都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但是特斯拉的官宣,好像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能够以低这么多的价格买到Model 3,还是让很多小伙伴感觉到“真便宜”。所以目前已经有超过4万人预约“抢”车了。因为宜买车汽车旗舰店的客服和拼多多都表示,这台车是“渠道正品,全新正品,都会带汽车销售发票和正规车辆手续”,所谓特斯拉强调不负责售后的事情,那是不可能的。

而对此,也有很多业内人士表示,若拼多多以客户的名义到特斯拉购车,并且以正当的价格,只是在团购当中被抽中的幸运儿可以享受品读多自发的额外补贴,那么就不存在库存车或者二手倒换以及非正品等问题。如果事实真的如此,那么特斯拉拒绝对这五台车拒保的行为,说法就站不住了。

鬼扯:特斯拉无非觉得自己是行业的老大,而自己定价可以随随便便,别人要是想割自己的韭菜,那么自己就会站出来说这台车我不管。可是偌大的中国市场,你还能规定哪台车吗?拼多多这一手好广告,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