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专题 合资篇 | 起亚K5凯酷亮相;第十代北京现代索纳塔来袭;全新一代宝马4系首秀

2020年07月23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起亚K5凯酷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国产版K5凯酷将登陆成都车展。它是近年来起亚品牌升级后的首款产品。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车,由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主要针对年轻用户群体。

它采用起亚家族全新的“虎啸式”前脸,轴距达到2900mm,中控台采用贯穿式双屏设计,并且配备车联网功能。

起亚K5凯酷搭载了1.5T GDi与2.0T两款全新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采用全新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时段)技术,可以实现对气门开启和关闭时间的控制,改变压缩比,以提升热效率至40%。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全新一代宝马4系

全新一代宝马4系将会亮相成都车展,新车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前脸设计造型。“双肾”拉长,并且融合度更高,这是宝马新能源车型的设计方向,相信也会是宝马未来主要的设计方向。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4系推出了420i、430i以及M440i xDrive三个动力配置,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其中M440i xDrive车型搭载的3.0T+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88马力,峰值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4.5s。

第十代北京现代索纳塔

第十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将在成都车展亮相,新车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流动式前脸。该造型最早用于现代轿跑车型菲斯塔,后来不断过渡到现代各款换代车型。

新车比原版降低了40mm,姿态更加低趴、更有利于加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

动力方面,十代索纳塔换装了全新的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5T+7DCT双离合和2.0T+8AT,最大功率分别是125kW(170Ps)、176.5kW(240Ps),最大扭矩则为253Nm和353Nm。

别克微蓝7

上汽通用汽车微蓝7纯电动SUV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飞翼式立体格栅中间LOGO两侧为光导式LED灯带,与回旋镖样式的前LED光导日行灯连成一体。车身四周还加入了许多黑色的防刮材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4/1767/1616mm,轴距为2675mm。

动力方面,别克微蓝7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具有相当出色的动力表现,使用了来自LG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停产3年之后,全新路虎卫士将会带着它的平衡之道在成都车展上市。全新路虎卫士基于路虎全地形平台D7x架构设计打造,并提供90短轴版和110版两种尺寸车型。预售价为79万-99万元。

全新路虎卫士家族推出了90和110两款车身设计,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保留了标志性的方体车身造型,同时加入了很多有棱角的造型。此外,全新路虎卫士提供18英寸、19英寸、20英寸和22英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将搭载3.0升双增压P400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新车配备恒时四驱系统和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同时还可选装主动式后桥差速锁。

全新马自达CX-30

全新马自达CX-30将会在成都车展亮相,新车采用轿跑外观设计+旅行车质感内饰的“跑旅美学”设计风格。属于跨界车型的范畴。

车内配备8.8英寸的矩形式中控屏幕搭载马自达最新的MAZDADA智能屏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HMI多媒体系统提供丰富影音娱乐。

全新马自达CX-30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的“SKYACTIV-X”压燃发动机。最大可缩减20%~30%的油耗,扭矩全程将提高10%。全系标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低至5.6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mm/1797mm/1545mm,轴距为2653mm。

天逸C5 AIRCROSS PHEV

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天逸C5 AIRCROSS PHEV将于成都车展上市,预计售价25万元。

天逸PHEV延续燃油版车型的外观内饰,并增加混动车型的元素。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6T高功率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前电机最大功率81kW,后电机最大功率83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1kW,综合最大扭矩520N·m,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1.7L。新车的电池容量为13kWh,纯电综合续航为58km,纯电最高时速达130km/h。

新一代飞度

全新一代飞度将会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将分为普通版、潮跑版以及跨界版三种不同风格的造型。

相较此前车型,新车外观造型更加的圆润可爱,前进气格栅、大灯以及保险杠都进行了全新设计,两侧雾灯处还加入了黑色装饰。全新飞度车尾依旧是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与卤素光源搭配。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55N·m,匹配CVT变速箱。属于A0级小车的标准水平。

两厢思域

两厢思域将会登陆成都车展。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基本一致,采用全黑配色、五门掀背式造型、更低趴的身姿以及中置双出排气设计,原厂自带的尾翼与Type-R车型非常相似,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与三厢版车型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0T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是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从而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追求。此外,官方表示CIVIC Hatchback量产版的价格有望与三厢版看齐,或会在11-17万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