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钱江500cc巡航工信部曝光,比502C轻了19kg

2020年07月23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钱江新的品牌QJMOTOR最近工信部又曝光了一款双缸500cc的巡航车型目录,没错,这台车就是贝纳利502C巡航的兄弟车型,只不过在外观和配置上两车存在着很大的差异。

这台车的代号为QJ500-11A从外观上来看就是一款巡航车型,跟贝纳利之前的那台“国产大魔鬼”502C属于亲生表弟的概念。可以看到的是在车架结构上这台500cc巡航跟502C有着明显的不同,并且配置方面也会存在差异。

动力方面依然是那台双缸500cc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kw,相比起502C的35kw大了1个kw。其他参数方面公布了最高车速为160km/h,整备质量为198kg,相比起502C的217kg轻了19kg。

看来新钱江这是要先把之前贝纳利平台的车型出一个遍啊。而后期估计选择贝纳利还是新钱江的车型基本也都是在打配置差和价格差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