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好看的一款SUV,2.0T、5秒4破百!颜值媲美保时捷

2020年07月23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众最好看的一款SUV,2.0T、5秒4破百!颜值媲美保时捷

在国内汽车市场,大众就支撑了德系车半边天,大众是大家最熟悉的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高。而且大众也打造过很多经典的车型,拥有非常多的拥趸,比如帕萨特、高尔夫、桑塔纳等等。这些年随着SUV市场的火热,大众也在努力打造SUV,比如途观L、探岳等就是大众旗下的现象级SUV,拥有非常高的销量,但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需要更多的细分车型才行。

大众途观L换壳车,颜值媲美保时捷,5.4秒破百挂回旋镖车标

而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SUV,也是来自大众旗下,不过是来自子品牌西雅特的一款中型SUV,它叫做西雅特Formentor,这款车在设计上拥有很多的新元素,看起来非常的精美酷炫,而且据说海外价格便宜,本土起步价折合人民币才13万多,这个价位买到大众品质的中型SUV,真的很实在。当然,明眼人已经看出来了,其实这台Formentor和途观L、探岳同平台打造,大可看作它们的换壳车,但西雅特的设计感确实比大众高出一级。

从外观上看,Formentor的设计真的很时尚,大众应该从未在外观设计上有过这么多的手笔,这样一看简直比宝马X3还要帅气,比本田冠道还要大方。作为中型SUV,Formentor的出现,有可能让汉兰达也靠边站,它全身线条很犀利,棱角分明还有运动线条,俨然是翻版的卡宴。前脸的辨识度很高,特别是这个回旋镖样式的logo,让人难以忽视。大灯结构很精致,点亮后非常有冲击力。

车身侧面也很帅气,使用双腰线结构,打造出了大溜背的车顶外观,显得很动感。车顶加装了行李架结构,配有双色五辐式的轮毂,看上去很有野性 ,整个侧面来看,简直比卡宴还要有动力感。车尾是贯穿式的尾灯,双边四排的造型,体现出它的性能定位。这款车虽然轴距2680mm,但内部空间巨大,具有不错的空间优化效果。

车内的设计也很有运动质感,环抱式的座舱,中控是偏斜式的造型,大尺寸的悬浮屏设计和液晶仪表屏应该是标配。多幅式的运动方向盘配上平底造型,还有按键换挡配置,对于喜欢操控的朋友来说,真的是福利。

据说Formentor配置1.4T和2.0T动力,其中2.0T的发动机拥有310匹马力和400Nm,动力参数非常好看,可以在5.4秒内加速破百,简直是性能车型,这样彪悍的动力配置,看来这次西雅特放大招了,不少车迷都呼吁这款车型可以引入国产,不过从前几年西雅特在国内的表现来看,国内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认可度其实不高,这导致这个品牌在后来退出市场。而能否重返国内,对于西雅特来说还是比较纠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