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这次终于不再隐藏实力,这才是真正的底牌,俄媒说:兄弟这才是实力

2020年07月24日 03:3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代海军作战中,航空母舰是至关重要的武器和装备,在海战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它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战斗机起降平台,而且是负责数据收集的整个航母战斗群的“大脑”。与命令作战,因此,航母已经成为许多国家梦dream以求的武器。我国在航空母舰的发展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在它已成为一个双重载体国家。但是,我国并没有自满,也没有停止研究。

中国罕见的公开“底牌”,不再隐藏大国

一直以来,我国的工作作风一直很低调,但在我国甚至自愿宣布最新的核动力航母计划之前,专家们还说,核动力航母是必然趋势,只是看何时您可以掌握相关技术。实际上,自从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发射以来,外界一直密切关注我国的下一艘航空母舰。现在,我国终于大方地展现自己的强大力量,显示其“底牌”并充分显示其信心。

在建造了两艘航母之后,中国的航母技术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航母上的舰载机起降装置,雷达设备,无线电通信设备等技术已经独立开发,每种技术都非常好。成熟。可以看出,我国的国防工业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航空母舰的建造取得了很大的进展。现在发展另一艘核动力航母已经不是问题。

积极开放计划,相关技术是否成熟?

我国积极宣布核动力航母研发计划令许多人感到惊讶。在外界看来,核动力航母需要突破许多技术问题。中国的相关技术是否已经成熟?专家分析说,自从我国主动宣布这一消息以来,证明其相关技术取得了突破,基本掌握了技术要点。有关部门必须有足够的信心使其公开。一些专家还指出,根据前几年公开航母的时间点,这种核动力航母的发展可能已取得初步进展。相信在中国科学家的努力下,这艘航空母舰将很快抵达。

核动力航空母舰,或简称为核航空母舰,是由核反应堆提供动力的航空母舰。在电池寿命,燃料,供应,全面运行和隐蔽性方面,核航空母舰比普通航空母舰具有巨大的技术优势。核航空母舰在核电厂,电磁弹射器和安全保护方面仍然存在技术难题。目前,世界上只有美国和法国海军拥有核动力航母,其中包括美国的11艘现役核载舰和1艘法国的现役航母。

核动力航母仅由两个国家拥有。建造有多难?

众所周知,核动力航母与常规动力航母之间存在很大差距,建造难度也大不相同。因此,迄今为止,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配备有核动力航母。它是核航空母舰,但由于技术原因,其速度远远小于普通航空母舰的速度。可以看出,与常规航空母舰相比,建造核航空母舰更加困难。

核动力航母和常规动力航母听起来仅是动力系统发生了变化,但实际上,两艘航母之间的差异非常大。重要的一点之一是,核航空母舰不需要烟囱,甲板面积可以大大增加。承运人的起降场面积也较大。另外,航空母舰上装备的电磁弹射系统和安全保护系统也有所不同,这些技术问题需要克服。因此,核航母不仅需要获得核电站,而且还存在许多技术问题,包括需要突破的弹射系统。俄罗斯网民不禁为中国宣布的核航母计划感叹:这是无情的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