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帆+中国移动!这对组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2020年07月24日 04:33: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暨6月中旬力帆摩托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中移物联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推出机车卫士之后, 三方合作研发的又一重磅产品——机车管家即将上市。

机车管家是力帆摩托与中国移动联手打造的一款定位防盗车载终端,是机车卫士的兄弟产品,机车卫士是前装终端,力帆摩托智享版车型出厂时自带,而即将推出的机车管家是后装终端,适用于已购车用户,所有品牌的摩托车都可以加装。并且是零基础的用户,也能轻松安装。

此次即将上市的机车管家内置精密震动传感器、北斗\GPS\LBS三模定位模块,具有体积小、可靠性高、实用性强、性价比高等特点,还具备越界、拆除等多场景实时告警和轨迹查询等功能。

购买了机车管家的用户可以通过力帆摩托APP实现手机和车辆的互联,下载并注册APP,绑定设备后,可以实现APP与车辆的连接,随时随地查询车辆轨迹、查看里程统计,以及车辆防盗。

除了用车功能外,力帆摩托APP还整合了线上、线下的资源,既能为用户提供智·趣骑行体验,又为广大摩友提供了一个秀爱车、查资讯、享服务的平台。

为了让摩友放心使用,力帆摩托联合中国移动、中国人保为购买机车管家的用户赠送一年流量,免费提供1年最高1万元的摩托车盗抢保障和最高5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