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军在边境来真的了?莫迪刚和谈就再次增兵,军方一把手到场指挥

2020年07月25日 03:1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为印度防长视察前线

前不久,印度与邻国达成了脱离接触的协议,然而印度却突然变脸,莫迪在刚和谈后就再次增兵,不仅将更多的机械化部队被派来增援,印度的装甲部队也已经就位,难道印军在边境来真的了?除了大量增兵外,莫迪刚走不久军方一把手就抵达,近日,印度防长亲自视察边境,并观看了装甲部队的演习,对此,军迷称印度军方一把手到场指挥,看来边境印军要来真的了。

图为印度边境士兵

印度虽然现已撤军,但从这次增兵行为来看,印度依然对边境局势不放心,自边境危机爆发以来,印度多次挑衅周边邻国,却每一次都是自己吃了大亏,就比如前段时间,印度一支特种部队潜入尼泊尔执行任务,遭到尼泊尔军队的伏击,直接阵亡8人,剩下的人只能匆匆逃回境内,从挑衅失败的例子来看,印度军队在单兵素质上远弱于邻国,为了稳定边境局势,印度只能不断向前线增兵。

这次不光是增兵,就连印度防长也亲自前往边境,对军队进行视察,在这段时间以来,由于补给物资不足,多支印军部队出现了缺粮,缺水的情况,再加上对手相当强大,印度士兵的压力非常大,也就造成了军心不稳的现象,而在前不久,印军内部的火并事件,更是让印军士气进一步下降,再这样下去,印军发生兵变的可能性很大,所以防长造访边境很可能是去稳定前线印军军心。

图为印度防长慰问前线士兵

在印度这次增兵中,不光有机械化部队,同时还有装备T90S坦克等装甲部队,这都是印度陆军的王牌部队,这样一波部署,也能够振奋印军士气,尤其是T90S坦克的到来,更是让当地印军拥有了一定的突击能力,但在另一方面,如此大手笔的部署,也会再次引起周边局势紧张。

除此之外,目前边境印军的补给问题一时半会也解决不了,印度现在已经认识到了边境的补给问题,并着手开始修路,根据印度的计划,在边境地区将有66条公路开始动工,但现在才开始修路,显然已经来不及了,因为再过不久就是冬天了,一旦大雪封山,部署在前线的大批印军必然要撤下来,除非印度想把边境危机持续到明年,不然修好的公路到时候就无用了,所以说,在公路尚未修建完成的时候,印度继续向前线增兵,只会增加自己的损失。

图为印度边境士兵

印度不断向前线增兵,只会继续造成边境局势的紧张,边境印军现在不但补给困难,士气也十分低落,再怎么增兵也改变不了这一现实,印度应该实实在在的执行撤军协议,不要在背后耍花招,不然到最后吃大亏的还是印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