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谊看车展(06)江淮的3.0时代,踩在大众的肩膀上?

2020年07月25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主汽车品牌中,江淮汽车虽然从规模和体量上算不上很大。但是江淮汽车每一个新闻,都能够影响整个中国车市。比如说成为蔚来汽车的代工厂,比如江淮大众合资,再比如大众增持江淮大众股份等等。这些操作每一个都能影响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最近我们听到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江淮3.0时代,在2019年成都车展,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发布,掀开了江淮汽车乘用车3.0时代。一年后的今天,同样是在成都车展,凝结了江淮汽车50多年技术积淀和全球资源的嘉悦品牌焕新出发,新款中大型SUV嘉悦X8,嘉悦X7、嘉悦X4和嘉悦A5强势集结,推动江淮乘用车3.0时代驶入发展快车道。

【1】江淮汽车的3.0时代,是江淮多年来创新研发的积累

江淮汽车在自主品牌当中,是特别重视研发的。多年来,江淮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到5%作为研发投入,不断推动技术升级。截止到今年1月底,公司共拥有授权专利17374件,居中国汽车企业首位,并不断将先进技术转化为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江淮乘用车3.0时代,诞生了技术、品质、品牌全面升级的嘉悦品牌。嘉悦品牌也是江淮汽车这么多年技术积累的一次集中体现。

【2】江淮的3.0时代,踩在大众的肩膀上

江淮大众的合资,对于江淮汽车发展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合资之后,江淮汽车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标准体系,实现了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对于一向看中品质,耐用性的消费者来说,江淮汽车,从此让消费者不再担心品质问题了。

江淮的3.0时代,特别看中的是智能网联系统,不管是江淮嘉悦A5,江淮嘉悦X7,他们的中控集成最新一代3.0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支持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功能,集移动电视和移动KTV为一体。江淮汽车车联网3.0系统可提供九大智能互联服务,具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带来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智能化和高品质的超值体验。

【3】成都车展中大型SUV嘉悦X8亮相

本届车展上江淮带来了家族车型嘉悦X8,这款车是江淮3.0时代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嘉悦X8长宽高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为2810mm。新车则是延续了嘉悦X7设计,整体时尚动感。在动力方面,江淮嘉悦X8将搭载1.5T发动机。

嘉悦X8前脸并没有采用跟X4前脸一样的设计,而是采用了跟X7一样的前脸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着实很夸张,里面则是用镀铬条加以装饰。引擎盖上更是有多条筋线,新车大灯设计起来比较的犀利。现场发布的新车车标由JAC江淮LOGO更换为江淮大众思皓LOGO。

嘉悦X8定位中大型SUV,提供5座/6座/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其中,6座/7座车型分别采用“2+2+2”和“2+3+2”的座椅分布,第三排座椅可以自由放倒,获得更大的后备厢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我想说江淮在3.0时代下的车型,都有相当优秀的产品力。我们以成都车展的X8来说,它拥有大尺寸的车身,2810mm的轴距。主打2+2+2的6座设计。在内饰方面科技感很强,讯飞语音功能也很实用。在车身制造方面,采用大众汽车的质量标准,最后再加上江淮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我相信嘉悦X8会成为一款让消费者印象深刻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