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 | “国之重器” 北汽BJ90到底有多高水准?

2020年07月25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你可能不知道国产第一辆SUV是谁,但论国产第一辆百万级大型SUV是谁?想必你一定知道。

没错,它就是北汽BJ90,搭载了3.0T V6和4.0T V8发动机,同时最新款售价为69.8-99.8万元的大型SUV,不仅代表北汽制造的最高水平,而且还是“元首护卫第一车”,多次担纲国事出行队列、国宾护卫保障重任,是汽车界当之无愧的“国之重器”。

在此次2020成都车展上,北汽也带着这辆明星产品来到了展台。车展现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在致辞中讲到:“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北京汽车始终坚守‘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创业初心,对于产品和服务,我们判断的标准只有一个——客户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需要的是什么。BJ90正是我们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一款力作”。

实事求是,百万级车型向来都是外资品牌的天下,在诸多自主品牌都还未曾突破20万天花板的背景下,而北汽BJ90是如何有这样直指百万级的胆量和魄力的呢?那还得说到它的发展史以及和奔驰的关系。

1958年,北京汽车生产的第一辆汽车驶入中南海,成为家喻户晓民族品牌,一直到现在同样如此。2005年,北京汽车与奔驰品牌联姻成立北京奔驰,并一直不断进行深入合作,顺势推出了如今的BJ90。另外,从2012年来北汽连续7年蝉联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可以说,北汽成立62年来风雨兼程,始终紧跟行业,不忘民族汽车工业做大做强的梦想,践行使命,冲锋在前。

当然,正如其公司总裁陈宏良讲到的“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才是北汽的创业初心。所以,BJ90的诞生,并不是要证明北汽和奔驰的关系发展到怎样的深度,而要表达的是北汽用自己最好的资源以及能力打造出一款让消费者们觉得充满自豪感的车型,让更多精英人群能够花更低的价格享受到同样的尊贵和豪华。那么北汽是如何打造出BJ90的呢?

首先是至上的安全:其采用整体钢板焊接,三柱及门梁均采用三层钢板布局,高强度精钢车身,用超强的硬实力抵御外在侵袭,标配的8气囊和从A柱一直延伸到D柱的侧气帘,能为其提供全方位出行防护。

其次是宏伟的空间:BJ90拥有3100mm超长轴距,是国内最大全尺寸SUV,其采用全实木装饰、进口原装内饰,并拥有100多处整车声学包,多温区智能气候控制系统,打造了一座“移动公务舱”,为出行生活创造了无限可能。可以说,无论是在独坐后排时短暂抽离的静坐深思,还是与家人其乐融融的惬意出行,都能在BJ90上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

再者是任性的性能:BJ90搭载原装进口3.0T V6和4.0T V8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扭矩可达6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5s。其还拥有领先的高科技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独有4MATIC技术,提供5种路况模式,在面对不同地形的复杂路况时泰然自若。

最后是标配即顶配: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而言,机械素质之上的科技加成是自主汽车品牌的特性。所以BJ90配置到底有多牛,显然不必多言。另外,车展现场,BJ90面向全国有为之士发布产品大使招募令,凡符合条件的首批购车用户均可通过官方网站及热线报名。同时,推出5重购车尊享礼遇,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中国式高端豪华。

结语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北汽集团坚持“高、新、特”战略,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品牌、产品、技术的全面向上。BJ90正是北汽品牌向上、产品向上的旗舰代表作,其传承了北汽集团62年匠心造车理念和极致工艺,代表着中国制造最高水准,是国内汽车界当之无愧的“国之重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