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无限方程FMA架构,一汽奔腾用技术向上发力

2020年07月25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一汽奔腾以“奔腾无限 执念为你”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奔腾T77奔腾T99等多款市场热销车型在H馆参展。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一汽奔腾正式发布“无限方程FMA架构”,同时基于该架构打造、体现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首款产品,正式命名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无限方程FMA架构” 是一汽奔腾基于对用户需求的前瞻性预判,依托一汽集团雄厚的技术沉淀,历时五年打造的全新技术架构。其在开发上引入最新的方法论,具有更好的平台化、模块化特质,通过安全性、智能及网联化、驾驶及乘坐体验三大方面的优势,用技术作为产品加速向上的“引擎”,更灵活、更多样、更快速地满足用户需求。

安全方面,无限方程FMA架构继承和发扬了奔腾品牌的安全基因,在满足最高安全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E”环形车身的基础上,集成了18项安全装备和23项主动安全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和保护乘客 。

智能及网联化方面,得益一汽奔腾领先的FEEA2.0电子电器架构体系,无限方程FMA架构成功打造出全新的智慧座舱,具有安全性高、应用生态丰富、迭代灵活等特点。

对于驾驶和乘坐体验,无限方程FMA架构在保持优秀的操控性能基础上,集一汽集团的研发力量,打造了“劲、稳、悦”的驾乘性能。

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打造的首款轿车第三代B70,是奔腾B70的接任者,同样定位于三厢中型车。这款车型的概念版B² CONCEPT在不久前举办的长春车展首发。

相信,随着一汽奔腾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架构正式发布,以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即将到来,让一汽奔腾在夯实技术自信、产品自信、品牌自信的同时,加快跻身国内主流汽车制造商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