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i首次亮相,搭载全新智能网联硬件和智能生态系统

2020年07月25日 18:36: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020成都车展期间,此前已经正式上市的小鹏G3i首次与公众正式见面,新车作为小鹏G3的新增车款,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9.98万元,相比小鹏G3的主要区别在于搭载了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和智能生态系统。新车计划于7月30日启动交付。

小鹏G3i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与小鹏G3基本一致,整体造型依旧简约,光剑式大灯组合、钻石般的尾灯造型以及头顶的360度摄像头均令人印象深刻。另外,新车还新增了静谧黑和轻悦蓝两种外观颜色。

内饰当中,硕大的屏幕同样没有缺席,而且,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和智能生态系统。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搭载了车规级高通820A芯片,运行内存升级到4GB,存储空间提升至128GB,系统UI界面也与最新的小鹏P7保持了统一,以上升级将令车机的使用体验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并提供460公里和52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的车型。

■ 邦点评

小鹏G3是小鹏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上市之间已有一段时间,考虑到电动车发展速度迅猛,技术进步速度也是肉眼可见,所以为老款车型搭载新技术,从而保持产品竞争力,想必是小鹏G3i车型诞生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