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嘉悦阵营再添战将,全新中大型SUV嘉悦X8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25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7月24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江淮乘用车3.0时代嘉悦家族产品:iC5、iS4、瑞风M3、瑞风M4等明星车型精彩亮相,全新中大型SUV X8迎来全球首秀。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市场深度调整期和技术变革期,中国汽车产业必须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融合发展之路。面对新的严峻挑战和发展机遇,江淮汽车坚守汽车强国梦初心,坚持创新实干,深化开放合作,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未来。

多年来,江淮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到5%作为研发投入,不断推动技术升级。截止到今年1月底,公司共拥有授权专利17374件,居中国汽车企业首位,并不断将先进技术转化为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

在智能网联领域,江淮汽车已完成第二代自动驾驶汽车研究,具备开放道路自动行驶能力,可提供九大智能服务,并已实现车载软件远程升级的技术应用,可持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在新能源领域,江淮汽车历经14年踏实研发,形成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纯电动技术平台,最新成果蜂窝电池通过外延包覆的UE技术,对圆柱电芯实现单元化封装,可做到电芯单体之间电隔离和热隔离,避免因电池失效导致的车辆起火,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用车选择。

在新能源领域,江淮汽车坚持做强自有、牵手蔚来、联姻大众,形成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的“江淮系”,依托长三角丰富的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体系,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

在市场产品方面,江淮瑞风商务车历来以大空间、高品质和高可靠性著称,赢得了“MPV制造专家”的美誉。如今,熟悉的人间烟火气正一步步回归,对创业者而言,出行便捷、能装能载、省油高效正是他们购车的基本准则,而瑞风MPV完美契合创业者的基本需求。全能智驱SUV嘉悦X7、智炫精品SUV嘉悦X4、嘉悦A5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标准体系,实现了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搭载的江淮汽车车联网3.0系统可提供九大智能互联服务,具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以“内外兼修”的强大实力带来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智能化和高品质的超值体验。

5月29日,江淮汽车进一步深化与大众汽车合资合作,在国家深化国企改革下探索混改新模式,首次引进世界级资源积极参与中国汽车行业深度改革。6月11日,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签署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公告,大众汽车将基于其纯电动平台,授予合资公司4-5个大众品牌产品。大众汽车将在安徽设立新能源汽车中国生产基地,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总部也将落户合肥。

作为一家用户导向型车企,江淮汽车坚持以目标客户核心价值为驱动,积极构建全价值链体系,持续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以差异化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定制化用车需求,创造美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