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510km,奇瑞新能源S61定名蚂蚁,第三季度上市

2020年07月27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奇瑞新能源官方了解到,旗下代号S61的全新纯电动SUV定名为“蚂蚁”。

新车是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LFS打造,据了解,续航里程(NEDC标准)可达510km,并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奇瑞新能源蚂蚁的命名采用的是网络征名的形式,最终该车名在“蚂蚁”、“智界”、“博鲲”、“傲岳”、“以太”、“风云”、“大鲲”、“嘉瑞”八个名字成功脱颖而出。而“蚂蚁”的车名也正好和奇瑞新能源旗下另一款微型电动车“小蚂蚁”呼应,形成联动效应。

新车亮点

1、新车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该纯电平台可打造全铝车身架构,为新车减重30%。

2、后置后驱的动力形式,NEDC续航里程同为510km。

3、2830mm的轴距,比比亚迪唐的轴距(2820mm)长10mm。

4、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5G-V2X等黑科技。

新车介绍

设计上,新车采用奇瑞新能源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要比目前在售的所有新能源车型更加时尚、年轻。

分体式大灯、贯穿式装饰条、封闭式格栅等当下主流的年轻设计都集中在新车的前脸部分,年轻的视觉冲击十足。

新车侧面看点同样十足,溜背式设计,B柱隐藏式设计、运动黑色轮眉、20英寸“Y”字形双色轮毂、红色卡钳等增加了新车侧面的运动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910mm、1655mm,轴距2830mm。与我们熟悉的比亚迪唐相比,2830mm 的轴距比比亚迪唐的轴距(2820mm)长10mm。

新车车尾同样适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层次分明。

不过,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造型有点浮夸,需要花点时间去适应一下 。

内饰方面,新车双12.3英寸屏幕连接在一起,并将大部分机械按键简化,展现简洁的设计理念。同时,新车运用全新挡杆样式,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蚂蚁将配备曜黑全景天窗和真皮包裹的座椅,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包括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

此外,新车还配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5G-V2X等技术。

动力方面,据了解,蚂蚁将会采用后置后驱的动力形式,根据之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车或将有最大功率120kW\130kW两种动力可选,而续航能力则相同,NEDC续航里程同为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