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实车图曝光 预计今年年内发布

2020年07月27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红旗E-HS9的实车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定位于纯电动大型SUV。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有7种驾驶模式可选,并采用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600km。

外观方面,红旗E-HS9看上去气场极为强大,前脸采用封闭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则正中间有“红旗”红色装饰条,从格栅一直延伸到前机盖上,极具品牌辨识度。新车两侧配有造型细长的分体式大灯组,下方有远/近光灯光源,整体风格非常大气。

侧面腰线设计十分流畅,C柱和D柱均采用了镀铬装饰。尾部造型较为简约,并配有贯穿式尾灯和两条平行的LED灯带,整车灯源点亮效果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有一体式连屏设计、悬浮式触控面板、电子档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科技感十足。该车还有大量的菱形缝线及软质材料包裹使车内显得极为豪华。此外,新车还将标配空气悬架。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160千瓦)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续333马力(24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