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电独家 | 郑状离开吉利,履新宝能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2020年07月27日 18:42:02
分享到:

7月27日,第一电动网获悉郑状已经离开吉利,出任宝能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郑状.jpg

现任宝能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郑状

5月初,刘智丰接替郑状出任吉利汽车旗下几何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当时,吉利称“属于正常人事变动”,按照惯例,吉利汽车内部会根据不同情况让高管轮换岗位。但是没有交代郑状的新岗位。

两个月后,传来的却是郑状任职宝能的消息。对郑状来说,任职宝能或将成为一次新的挑战。

在汽车行业加速洗牌的情况下,宝能汽车加速布局,寻求破局的动作不断。先是发布了最新渠道建设进展,称截至7月1日已在全国57个城市开业108家直营店。并计划到今年年底,将宝能汽车观致直营店发展到1000家,成为所有汽车品牌中直营网络覆盖最广的品牌。

有业内人士指出,“宝能是跨界造车势力的代表企业,这一举动除能够看出其雄厚的实力和坚定的战略决心之外,也能充分看到其敏锐捕捉行业变化趋势的能力,能够勇于接受并善于抓住变革,对于跨界造车企业来讲是一次难得可贵机遇。”

同样地,对郑状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与挑战。

作者:王玉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