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数字钥匙/停车场室内地图功能 2020宝马科技日解读

2020年07月27日 18:4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27日,“2020宝马科技日”正式召开,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其发布了多个数字化新产品,包含全新一代BMW数字钥匙、BMW车载“西瓜视频”、停车场室内地图功能、以及与腾讯合作的“腾讯小场景”和“微信车载版”等新科技互联技术。

据悉,宝马和腾讯合作的“小场景”最快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在中国推出,涵盖了资讯、美食、娱乐、出行、教育等丰富维度。早在2018年9月,宝马就和腾讯达成了战略协议,在智慧出行体系中进行深入合作和研发,将腾讯数字产品和服务与宝马车机端和手机端实现融会贯通。

2019年7月,宝马与腾讯再度携手,建立宝马集团中国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今天,双方又进一步拓展了在数字化领域的合作。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宝马对于数字化拥有清晰的发展规划,将不断提升系统整合能力和自主研发的‘硬核’实力,坚定地继续投资中国。同时,宝马秉承开放合作的态度,通过与合作伙伴的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创新数字化发展,最终是要让我们的客户受益。”

可以说中国市场是全球数字化发展的最佳市场,近10年来中国车市强势复苏,很多车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可谓一帆风顺,因此很多新技术也都是率先在中国使用。宝马集团在中国建立了除德国本土之外最大的研发体系,1100名研发人员中有300余名数字化开发工程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