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公布未来在华发展计划 将引入两款全新车型

2020年07月28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DS官方公布了未来在华发展计划,除了持续推进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的建设,还将推出包括全新DS3和旗舰轿车DS9在内的多款新车,进一步完善DS品牌在华的产品矩阵。

DS 3 Crossback E-Tense

DS 3 Crossback E-Tense是DS 3 Crossback的衍生车型,新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CMP平台打造而来,将成为DS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多边形进气格栅边缘的镀铬装饰带与前大灯组相连,泪眼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显得相当别致,整个前脸辨识度极高。

侧面采用类似于轿跑车型的设计,另类的B柱造型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塑造出较强的科技质感。尾部线条相对简洁,连接两侧狭长尾灯组的镀铬装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新车取消了原本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显得十分低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50kWh的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官方宣称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

DS 9

DS已于今年3月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旗舰车型DS 9,新车定位为中型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在中国本土生产,并销往其他国家。另据悉,新车计划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DS9整体造型呈现出旗舰轿车应有的气势与质感。前脸部分依旧主打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三维立体钻石”设计,看上去十分精致。矩阵式LED前大灯造型相对修长,并与两侧带有折角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彰显出一丝稳重感。

侧面线条相当舒展,略带溜背式的车顶轮廓营造出轿跑车的味道。尾部的视觉焦点集中在尾灯组上,内部采用别致的菱形元素装饰,与整车典雅大气的风格相得益彰。

相比外观,新车内饰则主打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全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以及航空电子挡把均营造出较强的科技质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配色以及高档的内饰用料。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还配备了8种颜色的氛围灯和14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以及DS ACTIVE SCAN SUSPENSION可变阻尼悬挂系统。

动力方面,DS 9将搭载由1.6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总功率达228马力,WLTP工况纯电续航可达40-50k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了1.6T插混系统之外,国内版本的DS9未来还将推出1.8T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228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