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蛰伏多年,观致终于拿出了重磅新车

2020年07月28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7月27日晚间,观致全新车型观致7正式发布。

说到观致,在行业有着极高知名度,即便很多人没有见过观致汽车,江湖上到处流传着关于观致汽车的传说。

观致是改开后中国第一个独立高端品牌,在观致之后,才有了WEY,有了领克,有了引力等自主高端集群的欣欣向荣;

观致是第一个正向研发的中国品牌,和大部分中国品牌从山寨和模仿不同,观致从一出生就带有独立原创血统,这是自主品牌的一股清流;

观致曾经屡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红点大奖是设计界的珠穆朗玛峰,代表着设计的最高成就,观致是第一个获得红点大奖的中国汽车品牌;

观致在欧洲拿到全五星的碰撞成绩,刷新了中国品牌在欧洲的碰撞最好记录,并且改变了欧洲人对于中国品牌的恶劣印象;

观致的品质极其精良,观致3和观致5屡次获得各种大奖,汽车之家2017年发布的新车可靠性排名中,观致5在紧凑级SUV中排名第一。

总之种种,观致的发展虽然差强人意,产品却非常优秀,达到了自主品牌的高峰,被誉为自主品牌的良心车。当然好酒不一定好卖,因为过于执着研发,过于将精力放在制造方面,营销一直是观致短板,导致叫好不叫座,但是观致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有着强大召唤力。今天,在被宝能收购3年后,观致终于推出全新车型观致7,观致的命运在沉默多年之后,终于迎来转折点。同时因为观致此前的良好历史记录,公众也对观致7抱有殷切希望,仅仅从曝光的外形内饰观察,观致7没有让人们失望,再次站在了工艺美学的尖端。

观致7采用了方界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唯美。继承了观致3和观致5的优雅,同时相比观致3和观致5,更加青春动感。尤其是前脸造型锐意进取,红色车身和熏黑保险杠进气口的设计带来强烈视觉冲突,L型LED灯带犀利无比,熏黑的进气口咄咄逼人,整体前脸的攻击性非常强。观致7侧面轮廓强壮饱满,坚柔并济,恢弘⼤⽓,⿊⾊C柱设计,构成精妙的悬浮车顶效果,尾部线条简洁利落,折面层次分明,同时和前脸彼此呼应。

打开车门,观致7内饰给人带来更大惊喜,源自"海岸线"灵感,打造了豪华优雅的内饰氛围,整体设计风格简约优雅,材质用料精良诚恳,大面积软质包裹带来强烈的高级感,12.3寸液晶仪表盘+14.6寸大屏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力,实质已经和30万级别的合资车看齐。

写在最后

在等待3年之后,观致7姗姗来迟,市场已经充满期待。虽然仅仅披露了外观内饰,更重要的动力系统,空间数据和配置水准还没公布,不过仅仅从设计水准观察,在蛰伏3年之后,观致已经变得更加诚恳,期待新车早日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