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上新,G3i有哪些新改变?

2020年07月28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7月24日,小鹏汽车旗下小鹏汽车G3的新增车型,G3 i系列车型在2020成都车展上亮相。新车增加了460i和520i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4.98-19.98万元。我们看看小鹏G3i有哪些改变?

续航方面

小鹏G3i有两款车型,NEDC综合续航460km的G3 460i及续航520km的G3 520i两款系列车型。

动力方面,小鹏G3 i搭载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的电机,电池组根据配置不同,有电池容量为57.5千瓦时和66.5千瓦时两种车型可选,综合工况下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60公里和520公里。

智能化方面

小鹏G3i系列车型的智能网联硬件对比原款车型主要有2大进化:

1、全新的智能大屏:在新大屏底部增加了空调和音量的快捷操作面板,空调、音量控制可以做到更快速的盲操,副驾也能更轻松地操控。

2、高通820A芯片:搭载了量产车中最强大的车载娱乐芯片后的G3i可升级为Xmart OS 2.0系统,对比原款车型系统运算能力提升700%,流畅度提升30%,存储能力提升33%。

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对比原款车型系统主要包括以下能力进化:

1、全新UI界面设计:采用同P7一致的UI设计语言,界面更加简洁。同时,在动效设计上也会更加突出,如空调面板的使用等界面。

2、丰富的应用市场:采用Xmart OS 2.0的G3i应用市场将与P7保持一致,伴随P7应用的开发,后续也会不断的OTA在G3i上,将拥有更多的车载娱乐功能,丰富用户的出行生活体验。

3、小程序的应用:P7的支付宝小程序等智能能力后续将会通过OTA的形式应用在G3i上,拓展交通、生活等便捷服务,打造用户更高效的出行方式。

4、自定义小P“语音暗号”:车主可以将操控车内功能的小P“语音暗号”私人定制,操控车内智能配置更加随心所欲。

5、车顶摄像头花式拍摄:车顶摄像头将拥有滤镜效果加持,可以让车顶摄像头使用场景更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G3i的2大新硬件在交车时便搭载,其10项以上功能会随着OTA逐步实现。

个性化方面

为了要迎合更多年轻人的口味,小鹏G3i上新颜色,有静谧黑、轻悦蓝、元气白、悦动红、冷峻灰5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