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 350最新实车谍照 9月上市/搭2.0T发动机

2020年07月28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取到一组奔驰G 350车型的最新实车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奔驰G的造型与设计,但在动力上换装了2.0T发动机。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在9月正式上市,而售价将高于10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的G 500较为接近,并无太多差异。细节来看,新车车头采用三横杠镂空格栅,并保留了圆形大灯、发动机盖转向灯以及机械式门把手等设计。同时,新车也搭载了G 500车型标配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

车身侧面,由于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因此取消了G 500车型在车侧提供的V8标识。车尾部分,新车提供G 350字样尾标。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双连屏,而标志性的“三把锁”以及低速越野按键也依旧出现在新车之上,奔驰G级的核心元素并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M264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搭载在S 320 L车型之上,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新车的正式售价,预计仍高于100万元,但是也有望低于146.9万元这个豪车消费税起征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