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上市 平行进口还享受官方质保

2020年07月28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无论是历史悠久的藏族部落,还是亘古长流的尼洋河,在时间的洗礼下都变得厚重而迷人。对于三菱品牌品牌来说也同样如此,有着100年造车历史的三菱汽车,其深厚的造车底蕴和技术积淀是世界汽车史上不可磨灭的浓重一笔。而说到三菱汽车,就不得不提到其经典越野“山猫”帕杰罗。

1981年,基于PAJERO 2概念车打造的第一代帕杰罗正式发布,并推出了7种不同技术方式的全部使用在车系中,也在1983年参加了不同种类的汽车赛事,组建车队参与了第五届达喀尔拉力赛,由进行的改进下,在这届比赛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从此参加达喀尔拉力赛成为了的传统。

达喀尔赛事被誉为世界上最艰苦、最严酷和最富有冒险精神的耐力赛。而帕杰罗参赛第3年就迎来辉煌,1985年,三菱取得破纪录的12次桂冠的第一场胜利。1993年,达喀尔拉力赛呈现过一段群雄纷争的局面,不过从2001年开始,达喀尔拉力赛就成为三菱的天下。2001-2007年,三菱车队创造了史无前例的7次蝉联冠军的辉煌成绩。真正成为了达喀尔拉力赛场上的绝对霸主,收获无数越野粉丝的信仰,“山猫”帕杰罗也成为了越野界内殿堂级的存在。

近日,帕杰罗也再次进行了升级,推出了尊贵越野典藏版,售38.98万元,新车以平行进口方式引进,并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可享受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以及全球召回保障。在本次典藏升级中,在车头处加入了典藏版专属的三菱纪念金属立标,而C柱的部分也加入了山猫立体标识,质感提升不少。而在内饰部分,典藏版采用了全座舱山猫印记,彰显高贵质感、山猫性情沉浸体验,加入了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头枕上也印制山猫形象标志。此外,全新座椅颜色和装饰设计升级,椅背也采用了打孔透气。

在动力方面,帕杰罗搭载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这款V6发动机都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高效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全扭矩稳定输出,令每一次动力喷薄都“力场十足”。

帕杰罗还采用了独有的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其使用两种换挡控制系统来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通过最佳换挡控制系统分析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方式,并将分析结果与系统自身的换挡类型数据库进行对比,以达到动力、控制和效率之间的最佳均衡。通过智能换挡控制系统能记忆驾驶者的加速及制动的频率,解读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并预测下一步动作。

而谈到帕杰罗,自然就离不开三菱的“超选四驱”,其发明的超选四驱系统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从1990年代初在V33(二代帕杰罗)开始,之后的V7X、V9X(三代、四代帕杰罗)都采用超选四驱。超选四驱也从第一代纯机械的SS4系统(V33和劲畅)变成了升级成电子辅助的 SS4-II系统(V7X和V9X)。帕杰罗全系搭载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

写在最后

作为越野界殿堂级的存在,“山猫”帕杰罗的越野实力毋庸置疑,而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在经过小幅度的升级,性价比非常不错。并且还能享受到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以及全球召回保障,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