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外卖得火,国内销量三位数,这4款SUV真的不行?

2020年07月28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国外是车企专打的热门车型,本来到国内能再造一番成就,没想到却遭遇滑铁卢。这四款车在国外卖得特别火,一到国内却变得不温不火,甚至沦落到无人问津,这是怎么回事,你知道吗?

JEEP 自由侠

国人一听到JEEP,第一反应就是越野类型的汽车。但是此JEEP并不具备特别强大的越野性能,标榜小型的SUV,20万左右的价格,萌萌哒的外观造型,在国内并不是特别讨喜。要越野没场地,要空间没空间,外型也不符合现代的审美,在国内的销量三位数,甚至有时候跌到两位数。

雪佛兰探界者

雪佛兰的发动机和底盘,在市场上拥有数一数二技术。相当不错在外观的设计上,一直以来都给不了老百姓惊喜。在进入中国市场时,销量一度非常火爆,但是往年不换代的外观设计以及其内饰风格,不符合中国市场的审美。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作为老日系车企,其汽车的主要三大件没得说,而且操控性和内饰的整洁度也是一等一的好,就是营销策略和外观的设计实在不讨好。不难发现,现在车的外型都流行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还有高大的前身,相对比斯巴鲁一贯以来的设计风格,这种逆潮流的发展,在中国并不行得通。

马自达CX-3

马自达CX-3自18年后就再也没有出过新款,15万的价格搭配上2.0L的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的变速箱,马自达最出名的两项发动机技术蓝天创驰还有转子技术,并没有在这款高性价比的CX3下足功夫。国内销量并不是特别好的原因,在于空间的分配确实不够精细,一款小型SUV,驾驶的舒适度并不是特别足。

结语:这4款车在国内卖的并不是特别好,但并不能代表它们是一辆"烂"车,性价比高只是缺少了销售策略,对于上面这4款,你更希望谁能够复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